林肯没有计划与凯迪拉克EscaladeV竞争

2022-05-11 10:14:52湛琼平
导读 在全尺寸豪华SUV销量方面,凯迪拉克凯雷德称雄。在2022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转移了10,505辆大型bruiser车型——这对于一辆起价为

在全尺寸豪华SUV销量方面,凯迪拉克凯雷德称雄。在2022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转移了10,505辆大型bruiser车型——这对于一辆起价为76,295美元的汽车来说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随着高性能V模型的出现,它只会越来越受欢迎。虽然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可以提供同样动态的替代品,但林肯似乎不会加入高性能SUV列车。

林肯全球产品总监JohnJraiche在接受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Authority)采访时表示,热门的Navigator并没有在计划中。“我们了解竞争在哪里,我们不想效仿任何人。几年前,我们采取了一项战略,与我们的林肯阵容分开和与众不同,我们希望加倍努力并以新的方式实施这一战略,因为我们过渡到电动汽车。”

林肯最近透露的StarConcept表明了该公司正在采取的方向。虽然它仍然保留了该品牌的标志性造型线索,但它带来了公司当前阵容中缺乏的新鲜、现代的方法。StarConcept不太可能投入生产,但设计风格将应用于未来的电动林肯车型。

不可否认,一个更强大、更有活力的林肯领航员会不符合该品牌的个性。毕竟,在公司105年的历史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真正以绩效为导向的林肯。尽管如此,大型SUV在其当前状态下仍提供了完全足够的性能水平。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具有450马力和510磅-英尺的扭矩。这对大多数林肯客户来说并不重要,但Navigator可以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达到60mph。

这些数字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但那些渴望获得更多动力的人会避开豪华的领航员,转而选择凯迪拉克或德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尚未公布有关Escalade-V技术细节的任何细节,但我们猜测它将使用增压的6.2升LT4V8,如CT5-VBlackwing所示。

在凯迪拉克的公路导弹的引擎盖下,它产生了惊人的668和659磅-英尺。虽然这足以拖着Escalade到处走动,但发出嘶嘶声的Escalade-V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失谐。我们钦佩林肯对其品牌价值的承诺,并欣赏Navigator的本质:一款豪华、精致的SUV,将乘坐质量和乘员舒适度放在首位。这些属性将很好地转化为品牌的电动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