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rean电动双门轿车将于5月31日发布

2022-05-11 15:09:04司马敬雪
导读 这款全电动车型最初定于8月18日在今年的圆石滩Concoursd& 39;Elegance上推出,现在将在本月底亮相。尽管Italdesign在设计公司创造了标志性

这款全电动车型最初定于8月18日在今年的圆石滩Concoursd'Elegance上推出,现在将在本月底亮相。尽管Italdesign在设计公司创造了标志性的原始DMC-12大约四年后,重新设计了新的DeLorean曲线,但尚未提供有关全新模型的规格或功能的官方信息。

原型版本将于8月21日在概念草坪上展示,一系列活动将在蒙特利汽车周期间举行,以反映“DeLorean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该公司与原始品牌没有任何联系,只提供了车辆四分之三视图的一瞥,展示了其纤薄的LED尾灯和轿跑车车身。

DeLoreanMotorCompany的首席营销官TroyBeetz表示:“兴奋之情就像我们标志性跑车的大门一样高涨,我们将在圆石滩最负盛名的舞台上提前3天展示下一代原型车”。

首席执行官JoostdeVries在接受汽车管理局采访时表示,这款全轮驱动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80公里,并具有150kW的快速充电能力。预计还将具有双电机设置。

ItalDesign是负责最初DeLoreanDMC-12的意大利公司,参与了重生的电动版本的设计和一些工程工作。

客户交付预计将于2023年在美国开始,目前尚未确认澳大利亚的计划。

经过多年的猜测,DeLorean汽车公司(DMC)在2022年超级碗期间播放的一段短视频中取笑了一款重新设计的电动DeLorean跑车(在此处查看所有汽车广告)。

虽然剪辑中显示的黑色车辆之外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社交媒体帖子附带的标签包括#ElectricVehicle和#DeloreanEVolved。

该公司(不要与1982年破产的原始DeLorean汽车公司混淆)还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展示了重新设计的徽标和更新的商品。

还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电动DeLorean的兴趣表达页面,允许感兴趣的各方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DeLorean的演变”之前注册更新。

在车辆上可以看到一对鸥翼门,此外还有一条穿过前部的V形灯带-以向标志性的DeLorean门致敬。

2021年初,设计公司ItalDesign发布了其对DeLorean的现代诠释的预告片。草图中的车辆看起来与官方DMC预告片相似,这表明ItalDesign可能是重新想象的两门外观的背后。

第一台DeLorean,通常被称为DMC-12,于1981年1月至1982年12月在北爱尔兰生产。它因《回到未来》系列电影而闻名,该系列的特色是用布朗博士的磁通电容器改装的DeLorean时间旅行成为可能。

它由世界著名的汽车设计师GiorgettoGiugiaro设计,他是ItalDesign的共同创始人。他的作品包括宝马M1、大众高尔夫Mk1、莲花Espirit和第一代玛莎拉蒂吉卜力。

最初的DeLorean配备后置2.85升V6发动机,可产生97kW的功率和207Nm的扭矩,与五速手动变速器或三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这使得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在8.6秒内完成,最高时速达到175公里/小时。

在公司于1980年代破产之前,仅生产了9000个示例。

由英国机械师斯蒂芬·韦恩(StephenWynne)创建的当前DeLoreanMotorCompany于1995年收购了已停业的企业名称和几项资产——尽管它与原始品牌没有官方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