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有关于未来电动汽车的坏消息

2022-05-11 10:06:13章友厚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在英国《金融时报》的未来汽车峰会上发表了讲话。合适地,迪斯谈到了像

本周早些时候,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 在英国《金融时报》的未来汽车峰会上发表了讲话。合适地,迪斯谈到了像ID 这样的电动汽车。嗡嗡声和身份证。4 . 他还为整个大众汽车集团制定了一些计划。这家大型汽车集团旗下拥有保时捷、布加迪和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这些计划意味着今年大众集团约 8% 的销售额将是电动的,到 2025 年将有 25% 的销售额是电动的。

从那里开始,数字只会上升。迪斯希望到 2030 年 VAG 50-60% 的销售额是电动的。这是一个激进的计划,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大众汽车所有品牌的电气化。然而,迪斯也很快指出了我们目前在电气化方面面临的一些困难。

迪斯在会议上表示,集团品牌增长所需的一切都将在那里,但“需要巨大的投资和时间才能实现”。VAG 有效地从制造一种类型的汽车转变为全新的汽车,直到最近它才零碎地完成。大众汽车老板还表示,这些计划已经在实施中。数十亿美元已经投入大众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生产的现代化。

迪斯先生还指出,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还不是它需要的地方。他说,大众汽车的客户需要被安置在一个让他们感到舒适的地方,让他们能够使用像 ID 这样的电动汽车感到舒适。4. 首席执行官接着说,他意识到 VAG 面临的挑战:“我们有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计划来实现这一目标,并且已经投入巨资来实现它,但一些分析师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来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的目标足够认真。”

迪斯还谈到了特斯拉,承认马斯克目前是该集团最大的竞争对手,至少在美国是这样。他说他没想到特斯拉会以现在的速度加速,并指出集团和特斯拉之间的销售数据比他想的要紧。然而,Diess 也表示 VAG 有数字和王牌。

“我们有新一代电池,除了原材料价格上涨,现在我们的成本正在随着规模的下降而下降。” 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大众电动汽车,现金更少,续航里程更大。所有这些事情都可能给特斯拉带来麻烦,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以了解情况是否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