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Motors需要1.5亿美元才能获得客户的耐力

2022-05-11 10:06:13熊蓓可
导读 尽管Rivian和LucidMotors等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也面临着同样的挑战,但与困扰LordstownMotors的问题相比,它相形见绌。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

尽管Rivian和LucidMotors等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也面临着同样的挑战,但与困扰LordstownMotors的问题相比,它相形见绌。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制造商不得不应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最终导致创始人史蒂夫伯恩斯辞职。最近,通用汽车出售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这并没有激发投资者的信心。

Lordstown周一宣布,将需要额外的1.5亿美元(不包括从富士康2.3亿美元的交易中收集到的资金)才能将期待已久的Endurance皮卡车投入生产。首席财务官亚当·克罗尔(AdamKroll)表示:“我们正在应对艰难的宏观经济环境,在推出Endurance时,我们专注于管理我们的流动性。”他补充说:“与此同时,我们明白筹集额外资金对于我们在2022年及以后实现业务计划的能力至关重要。”

该公司在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有消息称该公司将上述向富士康出售资产的时间推迟几天。这导致该公司股价暴跌近20%。Lordstown已将交易截止日期推迟到5月18日——这家台湾跨国公司已经支付了商定的2.3亿美元收购价格中的2亿美元,用于购买包括前通用汽车拥有的俄亥俄工厂在内的资产。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交易没有通过,LordstownMotors将不得不偿还2亿美元。Lordstown表示,追加1.5亿美元的需求是由于工具投资的推迟,这将使公司能够降低生产成本并提高未来的耐力。如果没有所需的工具,制造电动汽车的成本将超过售价。

该公司报告称,截至3月31日的季度净亏损8960万美元,这听起来并不令人鼓舞,但与去年同期相比确实有所改善。“我们的团队成员非常投入,并继续不知疲倦地执行……我们的优先事项,”克罗尔说。

今年2月,Lordstown提供了一线希望,当时它宣布Endurance的预生产示例正在生产线上。虽然该公司正处于将其工厂出售给富士康的最后阶段,但电动皮卡将继续在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生产,以及新的FiskerEV车型。

尽管情况不太理想,但公司总裁EdwardHightower仍然保持乐观。“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更多的客户体验Endurance,因为我们希望他们会喜欢它,”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