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Kuga插电式混合动力司机在ELECTRIC上完成了一半的旅程

2022-05-09 15:42:06胥义爱
导读 福特Kuga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器的行驶里程是电动汽车的一半福特透露,英国和欧洲的Ku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司机49%的行程都是靠电池供电。人们

福特Kuga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器的行驶里程是电动汽车的一半福特透露,英国和欧洲的Ku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司机49%的行程都是靠电池供电。

人们普遍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浪费空间,携带两套推进器,增加重量和复杂性,而且从不插电,所以标题(狂吠)官方经济数据不过是幻想。

就在本周,我们看到宝马推出了BMW积分,为实际上经常插电的BMWPHEV驾驶员提供免费充电(虽然不是很多),尽管福特关于KugaPHEV的消息可能会使宝马的激励措施变得毫无意义。

福特KugaPHEV现在是欧洲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销量是2020年的三倍——并且是最畅销的Kuga车型,销量超过了该系列其他车型的总和。

反对者会说,这对排放几乎没有影响,因为PHEV毫无意义,但福特透露的数据显示,Kuga司机根本不是这种情况。

似乎英国和欧洲的KugaPHEV司机仅使用从外部电源充电的电池(而不是再生电)完成了所有行程的49%,并且三分之二的行程都在Kuga的EV内范围。

福特的RoelantdeWaard说:

我们坚信,我们的客户购买混合动力汽车是为了受益于电动汽车的优势,而这一数据表明,KugaPlug-InHybrid客户热衷于尽可能在EV模式下使用他们的汽车。

也许PHEV并不是LemonsEV爱好者让我们相信的那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