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24年起DS不再推出新的ICE车到2027年阿尔法罗密欧全电动

2022-05-09 15:42:07梅群之
导读 Stellantis宣布其DS品牌将于2024年停止推出新款ICE汽车,而阿尔法罗密欧将从2027年起仅销售电动汽车。随着电动汽车的急速涌入——不是由需

Stellantis宣布其DS品牌将于2024年停止推出新款ICE汽车,而阿尔法罗密欧将从2027年起仅销售电动汽车。随着电动汽车的急速涌入——不是由需求驱动,而是由立法驱动——我们确实想知道是否会有大量购车者被完全排除在新车之外,立法者可能会醒来并意识到对电动汽车的巨大推动是与之前推出柴油发动机汽车一样,可能存在问题。

但就目前而言,汽车制造商不得不将一个世纪或更长时间的内燃机汽车开发变成浪费,并用重型和昂贵的电动车型取代他们高度开发的内燃机汽车。

对于从预算到豪华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这种情况现在开始发生,随着Stellantis宣布其庞大的品牌范围内的利润,它还揭示了一个更快的品牌电气化计划。

看来DS品牌现在将在2024年实现全电动化,比最初宣布的时间早一年,尽管这意味着没有新的ICE或混合动力车型,也不是完全停止ICE汽车——只是从2024年开始没有新车型——这意味着现有ICE和Hybrid模型将继续运行,但不会被取代。

对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Stellantis表示从2027年起将只销售电动车型,尽管只有两种车型——Giulia和Stelvio(以及即将推出的Tonale)——这并不是梅赛德斯、丰田、宝马、大众等汽车制造商的艰巨任务并且更多地面对他们过多的模特。

来自Stellantis的其他消息显示,蓝旗亚——不再出现在英国,但可能带着电动汽车回归——只会从2026年开始推出电动汽车,而2018年倾销的菲亚特Punto将在2023年回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