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表示Nismo的未来是电动的

2022-05-05 10:03:22凌瑗家
导读 日产欧洲董事长曾表示,该公司正寻求为其电动汽车增添一些Nismo风味。在拥抱电动汽车方面,日产并没有乱来。日产与其联盟合作伙伴一起,预

日产欧洲董事长曾表示,该公司正寻求为其电动汽车增添一些Nismo风味。在拥抱电动汽车方面,日产并没有乱来。日产与其联盟合作伙伴一起,预计到2030年将推出多达35辆电动汽车。这种电池驱动的猛攻的一部分包括日产Ariya(定于秋季到货),并最终推出全电动日产米克拉。除了电动GT-R的可能性之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没有过多地谈论其高性能汽车的未来——直到现在。

TopGear在与日产欧洲董事长纪尧姆·卡地亚(GuillaumeCartier)交谈时发现,这家品牌正在寻找Nismo将其高性能汽车带入电动未来。“Nismo是我们拥有的资产......这是我们想要振兴的东西。我们会拥有一些,比如说,衍生Nismo的汽车吗?答案是肯定的,”主席解释说。

这可能会让许多人失望。毕竟,Nismo铭牌之所以备受推崇,原因有很多,最突出的是它能够将已经很强大的Skylines转变为超级跑车杀手——400R可以让大多数当代保时捷和法拉利感到恐惧。那么,我们能期待什么呢?

主席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我们高度怀疑受Nismo启发的NissanLeaf很快就会前往。不过,不要放弃热门Ariya的想法。“关于Ariya,这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已经拥有高性能的大电池。所以我们需要走得更高,”卡地亚说。然而,他补充说,电动Nismo产品将具有“特定的悬架和[动力系统]”。

在除以外的所有市场,日产都结束了内燃机的开发。这意味着我们极不可能在全新Z车之后看到具有传统动力系统的日产汽车的另一款性能。目前,那些不愿转向电动汽车的人将能够享受日产ICE时代的最后时刻。

缺乏铿锵有力的配乐和自己排档的能力可能会降低整体驾驶体验,但日产对制造令人兴奋的高性能汽车了解一两件事。如果有的话,我们很高兴看到Nismo品牌在未来几年是否会转向电动汽车。电动GT-R可能会非常令人兴奋,并且有可能取代ModelSPlaid作为高性能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