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新福特野马有很多优惠

2022-05-05 10:10:20浦泽贞
导读 汽车行业目前正面临一些重大技术难题,包括零部件短缺和生产停工,大多数主要制造商都感受到了全球经济疲软的压力。福特报告称,2022 年第

汽车行业目前正面临一些重大技术难题,包括零部件短缺和生产停工,大多数主要制造商都感受到了全球经济疲软的压力。福特报告称,2022 年第一季度亏损 31 亿美元,而生产延误和零部件短缺继续困扰着这家迪尔伯恩汽车巨头。但这并不全是厄运和悲观:传奇的福特野马连续第七年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跑车。而在 5 月份,热切的买家可以在购买 2022 款新野马或 2021 款车型的超低利率时获得整整 1,000 美元的折扣。

福特为特定客户提供 2022 款车型的 1,000 美元奖金现金优惠,并为前一年车型提供 60 个月内 1.9% 的 APR 融资选项。不幸的是,这些优惠仅在特定地区可用,某些型号已被排除在外。在撰写本文时,似乎只有纽约客户才能获得这些超值优惠,而性能爱好者听到折扣优惠不适用于来势汹汹的 Shelby GT500 会感到失望。福特已发布与折扣优惠相关的某些免责声明:客户必须在 2022 年 5 月 31 日之前从授权经销商处取货,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折扣仅提供给客户。

一千美元的折扣可能不会惊天动地,但在中产阶级遭受苦难的经济中,这样的激励可能只是有人需要扣动新野马的扳机(第一世界的问题我是对的?)。福特野马仍然代表着物超所值,EcoBoost Fastback 的建议零售价为 27,205 美元,EcoBoost 敞篷车的建议零售价为 32,705 美元。V8 驱动的 2022 GT Fastback 售价 37,275 美元,GT Premium Convertible 售价 47,795 美元。我们建议加入这笔交易,因为汽车价格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下降,而如今,盛大的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