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 Boxster和Cayman的标准配置比以前多了

2022-04-17 00:17:14怀诚翰
导读 4 0升六缸发动机版本-甚至GT4-也将获得一个可选的七速PDK变速箱。如果你的生活中需要一个甜蜜的新开曼群岛,那么好消息是,你现在可以花更

4.0升六缸发动机版本-甚至GT4-也将获得一个可选的七速PDK变速箱。

如果你的生活中需要一个甜蜜的新开曼群岛,那么好消息是,你现在可以花更多的钱赚钱,而不必突袭选项列表。

这是成为718 Boxster或Cayman粉丝的绝佳时机,因为保时捷决定倾听客户和媒体的声音,为Boxster Spyder和Cayman GT4提供4.0平六缸发动机,为GTS车型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七速PDK是可选的。但是如果这还不足以满足你的需求呢?

斯图加特的人们愿意通过增加718系列标准装备来满足您的需求,包括自动双区气候控制、加热前排座椅、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变光镜、苹果CarPlay和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在GTS 4.0车型中,这些灯会变成黑色。

2021年的另一个新功能是提供一款七速PDK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过去的911中广为人知,备受喜爱——你甚至可以在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上找到它——基本上所有汽车都配备了四升六缸发动机——如果这是你最喜欢的咖喱香肠品牌的话。

好的,但是要花多少钱?嗯,那里的消息也不错。4.0升718 Cayman和Boxster GTS的售价分别为88,150美元和90,250美元,并不便宜。哦,两款车型的保时捷订单都已经开了,首批客户计划2021年初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