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卡车在彼得森博物馆 我们从各个角度拍摄了它

2022-04-17 00:20:15景琼强
导读 博物馆重新开放,Cybertruck是最后一个到达的博物馆。和大多数特斯拉预售产品一样,Cybertruck笼罩着神秘的气氛。除了启示录,没人真正看过

博物馆重新开放,Cybertruck是最后一个到达的博物馆。

和大多数特斯拉预售产品一样,Cybertruck笼罩着神秘的气氛。除了启示录,没人真正看过。有一些埃隆马斯克驾驶它的视频,播放过“杰雷诺的车库”这一集,但一直不允许公众与它有私人接触。本周发生了变化,因为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正在展出它。

壮观的汽车博物馆于上周五重新开放,Cybertruck位于大厅的前面和中心。我们派了王牌摄影师德鲁菲利普斯(Drew Phillips)来让我们更仔细地了解Cybertruck。他从各个角度拍摄照片,所以你可以在上面的画廊里看到。

如果你刚好在这个区域,可以亲自看《电子卡车》。彼得森正在预订进入博物馆的门票——目前没有预订。然而,网络卡车本身不会持续太久。彼得森说卡车要到7月5日才能进入博物馆。

看到这些照片中的卡车让我们更加了解它的狂野设计。特写镜头是我们以前真的看不到的。这些锋利的边缘被放大了,但设计仍然与“正常”不相似。不锈钢引人注目,卡车令人生畏。它巨大、怪异,看起来仍然像是来自外太空。但这才是重点。卡车看起来和世界上任何东西都一样。如果你经历了赛博卡车之痒,去彼得森做个检查。只是不要走进去,你可能会受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