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沃克斯豪尔推出Zafira-e Life/Vivaro-e Life乘用车

2022-04-16 21:49:01司马兰娜
导读 欧宝及其英国品牌沃克斯豪尔展示了中型电动面包车的乘客版。继欧宝Vivaro-e 沃克斯豪尔Vivaro-e,全电动中型货车之后,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

欧宝及其英国品牌沃克斯豪尔展示了中型电动面包车的乘客版。

继欧宝Vivaro-e/沃克斯豪尔Vivaro-e,全电动中型货车之后,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发布了乘用车版:欧宝赛飞利-e Life和沃克斯豪尔Vivaro-e Life。

两种多功能车(MPV)可以配备多达9个座位和一个可选的牵引钩,重量可达1000公斤。

类似于规格交付版和PSA集团其他车型,比如最新的雪铁龙e-SpaceTourer和标致E-Traveler。销售将于2021年初开始。

沃克斯豪尔Vivaro-e Life欧宝赛飞利-e Life/沃克斯豪尔Vivaro-e Life乘用车:

配备50千瓦时电池(18个模块)的WLTP的续航里程可达230公里(143英里)

配备75千瓦时电池(27个模块)的WLTP的续航里程为330公里(205英里)

三种长度,内部布局可容纳5至9人

最高时速为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

前轮驱动

100千瓦和260牛米电机

车载充电器:单相7.4 kW或三相11 kW

使用100 kW充电器进行DC快速充电(通过80%SOC ),大约需要30分钟(50千瓦时)或45分钟(75千瓦时)。

电池保修(70%容量):八年/160,000公里(100,000英里)。

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构建。

可选的拖车钩使拖车的最大载重量达到1000公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