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orn Nirlander认为快速充电会加速特斯拉Model 3电池的容量下降

2022-04-16 21:53:11邱珠儿
导读 但他需要更多的数据来确认升压是否可能导致电池容量加速下降。根据后续关于特斯拉Model 3(14个月,约6万公里 3 73万英里)电池容量下降的

但他需要更多的数据来确认升压是否可能导致电池容量加速下降。

根据后续关于特斯拉Model 3(14个月,约6万公里/3.73万英里)电池容量下降的视频,bjrnnyland怀疑频繁的DC快速充电会明显加速容量下降。

他将自己下降的6%与另一辆行驶里程类似的Model 3进行了比较,但他并不经常给DC快速充电,并发现这些电池仅损失了初始容量的4%。

bjrnnyland的特斯拉Model 3性能:6%衰减

新的4个月,60,000公里(37,300英里),68.8千瓦时和73千瓦时

DC总电量:9,436千瓦时(64%)

总交流电量:5,252千瓦时(36%)

总计:14,688千瓦时

特斯拉Model 3远程awd: 4%衰减

新的61,275公里(38,083英里),70.1千瓦时和73千瓦时

DC总电量:4741千瓦时(36%)

总交流电量:8,380千瓦时(64%)

总计:13,121千瓦时

我们可以看到,另一辆车的DC电量为4741千瓦时,约为比约恩9436千瓦时的一半。

一个例子并不是揭示这种规律的科学方法,但足以形成快速充电和电池温度的相关升高会导致容量降低加速的论点。这就是为什么下一步要从其他Model 3车主那里收集更多的数据,我希望我们会看到另一个后续视频来回答快速充电(尤其是超级充电)是否会严重影响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