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塞尔弗拉多高地国家照片画廊

2022-04-16 21:43:07路凝凡
导读 2019车型年为我们带来了雪佛兰和GMC的全新通用全尺寸卡车。这些新一代钻机安装在通用T1平台上,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从两种可用的5 3升V8(5

2019车型年为我们带来了雪佛兰和GMC的全新通用全尺寸卡车。这些新一代钻机安装在通用T1平台上,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从两种可用的5.3升V8(5.3升L82 V8和5.3升L84 V8)或6.2升L87 V8到涡轮增压2.7升L3B I-4和3.0升LM2 I6涡轮柴油Duramax发动机。在2020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2020款GMC Sierra 1500上,路径由三个自动变速器中的一个选择,六速、八速或十速,驱动后轮或所有四个车轮。

最近,我们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在top country车型上,该车型旨在提供最豪华的Silverado体验,并在此过程中收集了它。

我们的乘务驾驶室,短床车型,搭载3.0升Duramax柴油发动机,十速自动变速箱,四驱,并采用北天蓝金属漆装饰,与卡车各种镀铬钻头形成鲜明对比。

你一眼就能看到前饰板,因为它大量使用了铬合金,标志性的青铜条纹和高光黑色中网,这使得这款车有别于Silverado系列的其他车型。Silverado High Country还获得了镀铬拖车钩和下格栅嵌件,与我们之前提到的车身同色保险杠形成鲜明对比。

还请注意可选的黑色雪佛兰领结标志,高强度LED反光杯大灯,带LED签名帘式日间行车灯和LED雾灯。

我们的测试仪还配备了可选的High Country Deluxe套件(3800美元),其中包括一套22英寸抛光或高光黑色车轮(我们的车轮是黑色的)、电动天窗和振动通用汽车安全报警座椅系统。雪佛兰的安全套件II(包括目前卡车可用的所有主动安全功能)将在危险驾驶事件发生时警告驾驶员。

2020款雪佛兰Silverado High Country的侧面轮廓展示了前挡泥板上的Silverado High Country标志和一些镀铬元素,包括部分DLO处理和门把手和踏板。那些大的抛光黑色车轮看起来不错,尽管我们确信有些人会更喜欢传统/闪亮的车轮。

还要注意引擎盖上的Duramax徽章,它表明为这辆卡车提供动力的直六涡轮增压柴油Duramax发动机。

在尾部,我们可以看到雪佛兰的凹陷(冲压)尾门,与车身同色的CornerStep后保险杠,以及镀铬排气喷嘴。在动力尾门上,有醒目的Silverado和高果徽章。

走在里面,我们立刻注意到头枕上有high country字母。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机舱的功能范围更广,仪表盘和门饰板采用了更柔软更优质的材料,还有人造木饰板(这里我们更喜欢正宗的木饰板)。

方向盘和中央烟囱上使用了前格栅的青铜主题进行装饰。

仪表组有一个增强的8英寸对角线多色数字显示器,包括模拟车速表和转速表。

标准的加热和通风前排真皮座椅与标准的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相结合,带有标准的内置连接导航系统,并结合了各种高科技功能,包括:

调幅/调频立体声

两个活动设备的蓝牙音频流

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

增强语音识别

车载应用的附加存储器

云连接的个性化功能,用于选择信息娱乐和车辆设置

通用汽车公司非常有用的拖车应用程序

2020 Silverado High Country 1500配备两轮驱动的建议零售价为54,895美元(由5.3升汽油V8驱动)和57,390美元(由Duramax柴油驱动)。在5.3升上选择4WD使得Duramax柴油的价格达到58395美元和60890美元。6.2升汽油V8仅提供四轮驱动,其组合起价为60,890美元。请注意,所有报价不包括税,所有权,许可证和经销商费用和任何其他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