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宝马M5采用了传统5系的新颖风格和技术更新

2022-04-16 21:39:33欧阳俊蓓
导读 它还获得了一种新的“跟踪”模式。随着其温和的兄弟今年的更新,2021年宝马M5也进行了翻新。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问题。大灯和尾灯都有新元素

它还获得了一种新的“跟踪”模式。

随着其温和的兄弟今年的更新,2021年宝马M5也进行了翻新。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问题。大灯和尾灯都有新元素,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大灯采用了简洁的L型行车灯,而不是更传统的圆形或方形灯。身体边角处折痕更多,造型更清晰。

机械的M5没有太大变化。基本款仍然有一个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600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而M5竞争对手的扭矩为617马力。常规的悬挂没有改变,但M5比赛有新的减震和可调悬挂调节,使其运行更加平稳。这场比赛还获得了一种新的驾驶模式,称为“跟踪”。启用它将关闭所有驾驶员辅助设备、信息娱乐系统和所有正在播放的音频。这个想法是,在这种模式下驾驶时,你应该完全集中注意力。

更多的变化与功能和颜色选项有关。现在,所有的M5都有12.3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而不是去年的10.25英寸显示屏。现在,它们还包括无线Android Auto功能、自然语音识别和基于云的宝马导航,可以提供更快的路线计算和最新的路况信息。宝马现在为M5提供了五种新的车身颜色,包括Motegi红、Batchs Hatch灰、Tanzanite蓝II、Inventurine红和如上所示的冰冻青石。在内部,M5竞赛现在可以与黑色皮革和米色阿尔坎塔拉装饰相结合。

新款M5将于今年8月上市。基本款起价104495美元,比去年上涨了800美元。M5竞赛的起价为112,095美元,仅比前一年增加了1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