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再次选择汽油、柴油和全电动

2022-04-16 21:26:52通贞凤
导读 惊喜!全新的雪铁龙C4回来了。它已经从一款无害的掀背车变成了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不过,更大的消息还是和发动机的选择有关。全新的第三代C4

惊喜!全新的雪铁龙C4回来了。它已经从一款无害的掀背车变成了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不过,更大的消息还是和发动机的选择有关。全新的第三代C4上市,包括汽油、柴油和全电动动力总成。如果选择后者,可以获得新的电子C4。

显然,雪铁龙依赖于其C3 Aircross和C5 Aircross SUV的成功,自2017年上市以来,这两款车分别售出了30万辆和20万辆。根据雪铁龙的数据,紧凑型掀背车细分市场占2019年销量的近28%。因此,雪铁龙回到绘图板,使新C4更户外。

基于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新雪铁龙C4跨界车的每一寸都有一个悬浮的悬架,一个坚固的车身盖和一张来自雪铁龙仙人掌的好奇的脸。从侧面看,它的天花板线条可笑地向C6轿车倾斜。同时,后面板有三菱Eclipse Cross的元素。

尽管雪铁龙C4拥有坚固耐用的造型元素,但它仍然基于标致208支持的CMP平台。雪铁龙尚未透露动力系统规格和内饰型号,但新C4很可能会配备各种1.2升发动机汽油厂和1.5升柴油厂。标配为前轮驱动,以及平顺的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全电动的e-C4很可能有一个50千瓦时的电池和一个小电机,可以输出136马力和大约221磅-英尺的扭矩。雪铁龙尚未透露预计里程,但标致208电动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充满电后可达217英里。雪铁龙声称,新的e-C4是继e-Space Tourer、e-Jumpy、C5 Aircross混合动力SUV和雪铁龙Ami之后的第五款电动汽车。

我们怀疑更大更重的雪铁龙e-C4能否达到同样的217英里的续航里程,但随着下一代C4 6月30日在欧洲正式亮相,我们会知道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