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自达BT-50卡车在五十铃的支持下首次亮相

2022-04-16 21:22:31宗政顺克
导读 2021年,马自达BT-50 9年来首次焕然一新。它也是基于五十铃柴油发动机,并乘坐基于五十铃的新平台。那么,新款马自达BT-50还是马自达吗?

2021年,马自达BT-50 9年来首次焕然一新。它也是基于五十铃柴油发动机,并乘坐基于五十铃的新平台。那么,新款马自达BT-50还是马自达吗?把富有表现力的仪表盘从CX-9兄弟手中解放出来,把BT-50当成合适的马自达,并不难。

新的BT-50是由马自达澳大利亚在线发布的。马上我们就被马自达优秀的Skyaktiv-D发动机(尤其是马自达CX-5跨界车和马自达6轿车的2.2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所吸引,这是BT-50系列无法提供的。

马自达的高效柴油发动机可以产生168马力和290磅-英尺的扭矩,因此不足以应对BT-50的7716磅(3500千克)的牵引能力。相反,马自达向五十铃寻求解决方案。答案来自于五十铃D-Max皮卡在东盟市场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工厂。

马自达-50以前的所有型号都是基于福特Ranger。所以也配备了很多福特动力装置。但在新的BT-50中,这台3.0升五十铃柴油磨可以输出188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BT-50看起来没有福特Rangers和五十铃D-Max那么硬朗实用,但是对于一些严重拖延症来说已经成熟了。

新款柴油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全系列产品提供42和44传输系统。马自达还表示,较小(功率较小)的发动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但细节仍然缺乏。我们还知道,新的BT-50配备了9.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和类似于其他马自达汽车的精致驾驶室。

马自达BT-50预计将于2021年在几个月内到达澳大利亚经销商手中。该卡车将与最新一代五十铃D-Max一起在泰国生产。随着2020年末新BT-50的到来,价格和其他规格将会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