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测试| 2021款保时捷911 Turbo S和2020款保时捷Taycan Turbo

2022-04-16 11:40:27程月影
导读 执行力差异很大,但精神上是相通的,开出了极致的汽油和电动保时捷。英国雷丁——要让640马力的992代2021最新保时捷911 Turbo S像上世

执行力差异很大,但精神上是相通的,开出了极致的汽油和电动保时捷。

英国雷丁——要让640马力的992代2021最新保时捷911 Turbo S像上世纪的技术一样,需要做些什么?简单。沿着蜿蜒的道路行驶,然后立即返回,驾驶保时捷Taycan Turbo进行同样的操作。我很高兴你的母亲没有在那里听到你对670即时部署的电动马力的反应。

然而,在体验这一发现之前,2021款保时捷911 Turbo S将首先在首选的当地测试路线上行驶。我在Autoblog上的第一篇驾驶评论中广泛记录了这一体验,但老实说,我可以告诉你911 Turbo S在不转动方向盘的情况下会开出什么样的车。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推断出马力的百分比、英寸和分数。泰坎?我瞎了。

020保时捷911 Turbo S Sports Frontline 34

从911直接滑到Taycan是大家熟悉的课程,但也有一些变化。它有着相同的低摆驾驶位置,细长的座椅和传统的方向盘,它的中心有着熟悉的尖峰。甚至还有传统的扫地机显示屏,被显示屏覆盖(部分覆盖)。这意味着,就像在911世纪一样,外部表盘不在你的拇指后面。但它并没有以传统的方式陷入困境。16.8英寸的显示屏似乎轻盈地漂浮在仪表盘上,而开关柜的其余部分已被无按钮的触摸感应表面所取代。感觉新鲜,未来,爽。

很明显,没有噪音,只是从停车场拿出来时发出的脉动合成噪音。然而,即使在最初的几英尺,转向、即时反应和镶板的紧张感在我周围逐渐减弱。从结构上来说,感觉更像运动装而不是Panamera或者Cayenne的运动装,Taycan绝对更像跑车而不是轿车,不管有没有四门。

在70英里每小时的稳定巡航速度下,几乎没有什么可报告的。Taycan骑起来很平稳,右脚明显比我需要的力量大,打起来很细腻,没有任何戏剧性。坦白说,在这种环境下,汽油、柴油、混动或者纯电动的车都会觉得互换性很大(而且正如Autoblog早前发现的,电续航里程不是大问题)。

Taycan需要证明的一点是来自高速公路和偏远地区。如果我说一个小时前在911 Turbo S上所做的努力让Taycan留下了原来的轮胎痕迹,我会非常开玩笑,但有点兴奋。你能跟上吗?

紧接着,Taycan的第一次有意义的加速爆发消除了所有关于保时捷将Turbo badge应用于不仅缺少涡轮增压器而且缺少内燃机的发动机的投诉。从3秒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可能比911 Turbo S慢3/10倍,但它实际上感觉更快,没有滞后、内燃机噪音或换档现象。

当然,我希望Taycan会很快。我知道这将是安静的,无滞后的和未来的。Turbo S规格选项具有PDCC主动防侧倾稳定性和后轮轴转向功能,其底盘硬件相当于我刚刚更换的911 Turbo S,这提供了一个有意义的对比。当然,它的重量增加了近1500磅,但这主要是在车轴之间和中心线以下。车轮被推入弯道的感觉和其中包含的质量明显不同于911的历史偏心重量分布。展示。

即使在最移动的环境中挖掘,911 Turbo S也会根据踏板和车轮的输入进行俯仰、摆振和侧倾。对于热衷驾驶的人来说,这既有趣又有趣。Taycan的转弯姿态完全是平的,几乎令人震惊,它惊人的加速完全是无声的,你耳朵或裤子里的座位缺乏参考感,这意味着你经常会发现自己承受着你原本以为的速度的倍数。就这么快。形成了。

底盘的作用就是你推一下底盘,就会听到轮胎发出刺耳的声音,稳定控制系统甚至没有任何干预。完全披露——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会很快。

高速超越是几代保时捷涡轮增压器带入Taycan的特性之一。但是到了电气时代,已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你可能会担心过度的抓地力和力量可能会让车手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零件。但它仍然是一辆保时捷。技术的无缝融合证明了其长期的工程专长,证明了其已经从内燃机时代转型到了电力时代。

它存在于弯道的每一个阶段,从最初几个转向锁死的完美判断咬人,到信心十足地在长距离油门中种下弯道的信心。这种情况下加速后可以享受后横摆牵引力。911司机一直很喜欢。涡轮徽章现在在机械方面可能比较抽象,但在精神方面可以免于翻译。

很容易抛出“启发性”、“改变游戏规则”之类的描述,但Taycan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两者的结合,也是根植于品牌悠久的传统。没毛病。Taycan是一些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