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道奇挑战者首次亮相50周年纪念制服

2022-04-16 11:34:43耿福斌
导读 道奇延长了挑战者50周年庆祝活动的新油漆颜色和特殊的50周年绘画。Challenger R T、R T Scat Pack和R T Scat Pack Wideb

道奇延长了挑战者50周年庆祝活动的新油漆颜色和特殊的50周年绘画。Challenger R/T、R/T Scat Pack和R/T Scat Pack Widebody提供这一独家庆祝套餐。此外,您可以在2020款道奇Charger轿车中获得完整的50周年纪念待遇。

2020 Challenger和Charger的新涂装颜色包括:淘金、冰霜、Sinamon Stick、Hellraisin和Smoke Show——后者取代了去年车型的毁灭者灰色涂装选项。虽然挑战者50周年限量版套装适用于所有油漆选项,但50周年限量版套装仅限于特定的油漆颜色,包括辛烷红、三重镍、白色指节、花岗岩、靛蓝和烟秀。

同时,纪念版还包括缎面黑色引擎盖、车顶、后备箱盖等特殊装饰;特定车型的挡泥板徽章和扰流板徽章;带有照明“50”标志的新型空气捕集器前照灯;一扇被熏黑的加油门,尾灯徽章上有“道奇”字样。

纪念版还包括一系列金色的学校车轮,挑战者R/T的尺寸为20英寸x 9英寸,挑战者R/T Scat Pack的尺寸为20英寸x 9.5英寸。Challenger R/T Scat Pack振动筛的宽体由20英寸11英寸的合金制成。

当然,如果没有室内装饰,50周年庆典是不完整的。50周年制服包括加热和通风座椅包裹在纳帕皮革和阿尔坎塔拉麂皮;Alcantara面料车门衬里;座椅、车门和中控台上的褐色虚线销;还有真正的碳纤维装饰。

还包括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带有黄色标记的白色仪表盘以及绣有“50”标志的新款柏柏尔脚垫。

50周年纪念版套装挑战者R/T售价4995美元,挑战者R/T Scat套装售价5495美元。准备挑战者R/T Scat Pack宽体版,额外费用11,495美元(含宽体套装6,000美元)。道奇经销商现在接受所有2020款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车型的订单,包括50周年纪念版。第一批交付产品将于今年秋天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