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X1有一个激进的鼻子

2022-04-16 00:26:11袁宜岚
导读 虽然格栅尺寸适中。在宝马X1中,该品牌的入门级跨界车在这一点上已有近五年的历史,因此也有替代车型进行测试并不奇怪。我们的一名间谍摄影

虽然格栅尺寸适中。

在宝马X1中,该品牌的入门级跨界车在这一点上已有近五年的历史,因此也有替代车型进行测试并不奇怪。我们的一名间谍摄影师在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模型中以相对较薄的伪装捕捉到了这个例子。外观上,延续了目前的设计主题,带有一些攻击性。

这个原型的前端是最容易看到的,显示了许多变化。大灯包围前翼子板,更有横扫之风。引擎盖也以平缓的角度更平滑地流入翼子板,而不是现在的方形模型。格栅看起来比今天的X1更高,但不如新4系coupe,这证实了该品牌计划为其各种车型提供更多独特的设计。

X1的垂直轮廓和大窗户保持不变,但后舱区域发生了一些变化。现在,后窗从顶部延伸到尾灯。这么多宝马跨界车车门上的扰流唇好像都不见了。后保险杠的位置似乎也高于现款X1。

由于X1在2020年才更新,我们猜测可能要等到2022年才能推出新款X1。目前,我们的车型与Mini Countryman共享其平台和引擎,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下一代。奇怪的是,两款车都将在一个经历了重大更新或全新的平台上,而不是当前的平台。动力可能来自涡轮增压三缸或可选涡轮增压四缸。可以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