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CS复合材料公司开发的C8克尔维特高机翼扰流板

2022-04-16 00:22:59程婕庆
导读 C8克尔维特曾经配备了一个可选的高永扰流板-一个相当大的尾巴,这使得中置发动机的跑车更注重性能外观。然而,最近,高翼扰流板已从C8克尔

C8克尔维特曾经配备了一个可选的高永扰流板-一个相当大的尾巴,这使得中置发动机的跑车更注重性能外观。然而,最近,高翼扰流板已从C8克尔维特订单中删除,通用汽车公司引用其“超出预期的压倒性客户需求”作为原因。

C8克尔维特车主很高兴听到仍然有办法为他们的汽车购买类似的扰流板。ACS Composite是一家售后碳部件公司,最近发布了C8克尔维特的高机翼扰流板。其外观与通用汽车公司之前提供的工厂扰流板非常相似。

根据ACS Composite的说法,这种售后翼“减少了空气的流动,并对后端和轮胎施加了压力”,从而在行驶过程中为车辆提供了额外的下压力和抓地力。翼子板可以在售后安装在现有的OEM孔上,所以除非有问题的C8克尔维特交付时根本没有扰流板,否则没有必要钻孔。ACS Composite还提供几种C8克尔维特工厂颜色的机翼,包括炭黑、亮黑色、火炬红、北极白和深灰色金属色。

ACS复合材料高机翼扰流板将花费C8克尔维特车主1199美元(不含税和运费)。对于通用汽车的高机翼扰流板,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由于新冠肺炎导致其经营下滑,正在积极配合供应商恢复生产,增加高机翼扰流板的产能。”

高翼扰流器并不是从C8克尔维特订单中删除的唯一选项。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被证明比通用汽车想象的更受欢迎,但它被迫取消了4850美元的裸碳空气动力学套件。通用汽车公司雇佣的制造设备供应商无法满足出乎意料的高需求。目前尚不清楚何时或是否将航空套件返回到选项列表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