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野马Mach-E GT在福特的新Cyber Orange中看起来很史诗

2022-04-16 00:30:11弘罡琬
导读 福特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甚至没有出现在经销商的法庭上,但这并没有阻止汽车制造商宣布电动汽车的新颜色。明亮的新Cyber Orange仅在野

福特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甚至没有出现在经销商的法庭上,但这并没有阻止汽车制造商宣布电动汽车的新颜色。明亮的新Cyber Orange仅在野马Mach-E GT上提供,这是福特迄今为止确认的最强版本。

是金属的三层涂层,让野马Mach-E GT拥有了八种表面处理。包括已经宣布的快速红色金属色透明涂层、星白色金属色三涂层、Grabber蓝、Shadow黑、标志性银和太空白,以及另一种新的面漆,暗物质灰,也加入了该名单。

但是,如果你被它或者Cyber Orange吸引,你会在店里等。虽然福特已经在预订野马Mach-E的机票,但GT版电动汽车不会是第一款推出的车型。虽然部分车型和内饰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但Mach-E GT的生产和交付要到2021年夏末才能开始。

尽管如此,等待是值得的。它将配备98.8千瓦时的增程电池,福特的目标续航里程为250英里。虽然汽车制造商尚未确认峰值功率,但全轮驱动将成为GT的标准配置。然而,目标是在4秒内达到0-60英里每小时。

它还将标配20英寸的铸铝轮毂,车内将有带有Miko嵌件和铜缝线的座椅,以及BO 10扬声器音频系统。福特预计起价为60,500美元,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激励措施或税收优惠。考虑到时间,野马Mach -E GT的到来究竟会给我们留下多少钱还有待观察。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野马徽章车拥有独特的橙色。第一次是在1965年,当时叫“罂粟红”。橙色随后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重新出现,但直到2004年,福特SVT野马眼镜蛇才有了真正非凡的色调。十年后的2015年,立刻出现了“竞橙”。

快进到今天,现在的野马上提供“扭扭橙”。然而,它不像这种新的Mach-E GT面漆那样金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