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中透露的宝马M4前端

2022-04-15 22:47:44胡盛咏
导读 大格栅仍然在前面和中央。在全新的2021款宝马4系几天前首次亮相后,BimmerPost上的论坛成员发布了一张泄露的图像,这似乎是一辆更新的M4,

大格栅仍然在前面和中央。

在全新的2021款宝马4系几天前首次亮相后,BimmerPost上的论坛成员发布了一张泄露的图像,这似乎是一辆更新的M4,尽管尚未得到证实。这张照片只展示了前端,但很容易看到高性能车型的独特之处,比如不同的保险杠,引擎盖等宝马M车辆的典型变化。

该车保留了大量的大型双肾格栅,纯粹主义者可能不希望看到格栅水平。在格栅周围,前保险杠的侧面进气口有很大的缝隙,可以像M440i一样向下向外倾斜。与目前的车型相比,保险杠设计与宝马M2非常相似。前大灯看起来与M440i上的一样,呈六边形。

进一步的变化包括运动软篷设计,两个槽口与格栅开口对齐。和之前其他泄露的图片看到的一样,后视镜盖和车轮好像都被涂黑了。黑色的前保险杠唇和侧裙增加了运动感,车身看起来比M430i和M440i更宽。

此外,几乎没有什么信息,但公平地说,与M440i的382马力3.0升六缸发动机相比,这款车将拥有更强大的发动机。它可能会从X3 M和X4 M获得一台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3马力。即将推出的M4将提供手动变速器,功率可能低于自动变速器,以及全轮驱动。它可能会提供轿跑车和敞篷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