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瓦格纳间谍被困在沙滩上的泥需要被拖走

2022-04-15 22:40:34逄绿心
导读 这头牛差点滑入池塘。如果你在越野时不会被卡住至少一次,那么你可能会在桌上留下一些乐趣。如果你还能解决问题。也就是说这不是吉普车喜欢

这头牛差点滑入池塘。

如果你在越野时不会被卡住至少一次,那么你可能会在桌上留下一些乐趣。如果你还能解决问题。也就是说这不是吉普车喜欢被挤的那种“卡”的东西。在驾驶即将推出的Jeep Wagoneer原型车时,一些工程师在行驶到路边时犯了一个错误。他们发现的不是堆积如山的泥土和砾石,而是泥土。

现在,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们也知道。四驱Jeep卡车逃不了吗?

是的,也许应该。然而,车辆右侧的大池塘令人生畏。如果Wagoneer开始沿着斜坡进一步滑动,它最终可能会掉进饮料中。即使我们确实相信基于Ram 1500的Wagoneer可以爬出那里,我们也会同样谨慎。反正这些照片是不敢恭维的。今天下午我们笑了一两次。

说到这些谍照的实际消息,就有了很大的突破。我们的间谍射手设法捕捉到一些内部镜头,暴露了Wagoneer的大型垂直触摸屏。由于Wagoneer基于Ram,所以在目前的Ram 1500中必须是12英寸的垂直触摸屏。我们很好奇它运行的是新的Uconnect 5操作系统还是Ram中运行的现有系统。我们还没有尝试新系统,但我们是卡车当前Uconnect接口的忠实支持者。Wagoneer预计将比Jeep其他产品更大程度地优先考虑奢侈品,因此有必要在即将推出的产品中看到FCA的最佳表现。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看过Wagoneer的谍照,本周早些时候第三排的大切诺基突然又出现了。Wagoneer也将移动三排,但它将是两排中较大的一排,并有更多的第三排和货物空间。即使Wagoneer有独立的后悬架(在这组谍照中再次近距离显示),它也更像一辆卡车,而不是下一代大切诺基预计将搭载的基于汽车的平台。

Wagoneer预计将于2020年末亮相,但我们仍不知道冠状病毒的延迟可能会如何影响FCA的推出节奏。反正大型豪华吉普在这一点上也不算太远。让这些照片提醒你仔细观察你决定离开的地方。你永远不知道池塘什么时候会跳到你身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