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M8比赛中敞篷车的轰鸣声、嘶嘶声和开裂声

2022-04-15 22:36:25林裕容
导读 67马力。m代表了品牌性能的巅峰,目前的巅峰是2020款宝马M8的比赛。其M的617马力双涡轮增压4 4升V8发动机被塞进坚固的双门车身,并进行大量

67马力。

m代表了品牌性能的巅峰,目前的巅峰是2020款宝马M8的比赛。其M的617马力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被塞进坚固的双门车身,并进行大量底盘改进和出色的全轮驱动系统,可在后轮驱动模式下运行。作为一个强大的引擎,听起来不错。

可以听听汽车的起步、轻加速、降档、强加速。它将汽车置于大声排气模式,但如果你不想打扰你的邻居,你可以将其切换到安静模式。但是,在大声模式下,你可以获得全方位的咆哮和如何。它有必要的低调降档功能,以及相当多的涡轮汽笛。虽然是“大声”模式,但还是比较柔和的,除了那些鞭炮的降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