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表示将生产2万辆2020级轻巡洋舰

2022-04-15 22:31:53皇甫影冠
导读 不会像之前报道声称的那么罕见。雪佛兰证实,在2月3日该车型投产时,以及3月20日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工厂因抗击冠状病毒而关闭期间,

不会像之前报道声称的那么罕见。

雪佛兰证实,在2月3日该车型投产时,以及3月20日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工厂因抗击冠状病毒而关闭期间,该公司生产了2700辆2020款克尔维特。这个较低的数字表明,2020年的车型将成为近年来最罕见的车型之一,但该公司宣布,如果意外的延迟不会停止装配线,最终数字将会成倍增长。

该车型的产品经理Harlan Charles透露,雪佛兰将在2020车型年生产约20,181辆汽车。这一数字包括2月和3月生产的汽车,工厂自5月26日重新开业以来生产的车型,以及从经销商处订购的直到11月2日2021款投产的汽车。实现这一目标取决于各种影响因素:雪佛兰必须能够不受干扰地保持工厂开放,这取决于病毒如何传播,供应商必须跟上需求。

爱好者网站Corvette Blogger指出,Bowling Green每小时生产约11.5辆汽车,这意味着它将在八小时的轮班中生产92辆汽车。在2020年6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约有10,120辆克尔维特轿车将从装配线上下线。因此,雪佛兰将需要大约15周的时间进行第二次转移,以组装7000辆额外的汽车,并在2020年达到20181辆的目标。

Charles还阐明了客户如何配置他们的2020。雪佛兰已经收到了16,750辆轿跑和3,431辆敞篷车的订单,大多数买家都在选择顶级的3LT内饰,而不考虑车身风格。5045辆汽车将被漆成最常见的颜色火炬红,而605辆汽车将穿上最流行的颜色宙斯青铜色。与此同时,将有5651辆汽车采用“黑色”内饰,而只有202辆汽车由莫雷洛红公司生产。

雪佛兰尚未透露其即将于2021年推出的克尔维特的变化。我们知道它的基本价格将保持在59,995美元,考虑到它提供的性能水平,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低价格。银色闪光金属漆和红色雾色涂层将被添加到可用的调色板中,磁悬浮系统目前仅在汽车中可用。配备Z51性能套件的设备将成为独立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