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Szymkowski的2018款起亚Stinger GT2热舱门

2022-04-15 13:25:44黎琴倩
导读 我曾经拥有三辆车,有时生活会发挥作用。当谈到寻找合适的通用千斤顶汽车来取代2016年雪佛兰SS,2018年雪佛兰Volt和2000年讴歌Integra G

我曾经拥有三辆车,有时生活会发挥作用。当谈到寻找合适的通用千斤顶汽车来取代2016年雪佛兰SS,2018年雪佛兰Volt和2000年讴歌Integra GS-R时,我做了大量的搜索,我所有的箱子里似乎都有一个候选人:起亚Stinger GT2。

你会开车吗?当然可以。起亚的跑车在赛道上并不是很犀利,更多的是重量更高的豪华旅行车。然而,在铺好的道路上和它们带来的拐角处嬉戏是很有趣的。还有一点很有意思,加速器被刺穿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涡轮加速器。八速变速器总是很容易工作。和SS是一个级别的吗?哎呀,但是我知道我要进去了。

虽然机舱没有它的大信号区宽敞,但斯汀格GT2的前排空间足够大,尽管它会挤压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一点。在GT2的内陆,它完全配备了比我预期使用或欣赏的更多的技术,但当中西部进入闷热的85度天气时,我在这里享受通风座椅。对于我的粉丝来说,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是最重要的。为了弥补一些公用事业失去了电压,这是一个掀背车。

对于那些晚上在车库里停车的人来说,任何装饰过的Stinger GT都具有巨大的价值、驾驶乐趣和真正的可用性。也许是成年人的孵化器,或者是韩国从现代文艺复兴时期引进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