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库利的1988年福特乡绅是一个可怕的木制旅行车

2022-04-15 13:22:09常群珠
导读 1988年是最后一代全尺寸福特乡绅的第一年,这款车现在是旅行车热潮中的标志性车型。大多数人似乎都记得一个人,甚至是生产停止多年后出生的

1988年是最后一代全尺寸福特乡绅的第一年,这款车现在是旅行车热潮中的标志性车型。大多数人似乎都记得一个人,甚至是生产停止多年后出生的人。当我从退休车主(从他们的非亲属法中获得)手中买下这辆车时,它只是一辆不合时宜的大货车,带有可笑的厄茨木饰条。但我是一个全尺寸的福特粉丝,他对通用解雇带来的2500美元的价格表示欢迎。现在,你需要摩西加入CarsCoffee来吸引那些被它吸引的围观者。

动力来自燃油喷射302,其强劲的5.0升同级别输出车为当时的野马GT提供动力。四速超速传动连接到一个强大的后轮轴,鼓式制动器位于后部,而动力盘位于前部。我已经将排气装置升级为真正的双排气管,具有正确的工厂可选布局。带电动车窗的三向后门是福特的标志。这款车是LX内饰,包括分体板凳前座,双面后座,豪华内饰,前沿灯,行李架。它的车架设计和豪华内饰产生了骑行品质,和当时的林肯一样安静。

我不止一次进入福特经销店,让服务技师出来,说这是福特有史以来打造的最好的汽车平台。有几个弱点,但它们包括一个四扬声器AM/FM/盒式音频系统,功率不足,发动机咔哒声适中,在此期间的302次技术服务公告中得到认可。

我进行了一些悬挂升级,如KYB汽油减震器和更大的OEM后摆杆,这两者都为汽车的操控创造了奇迹。几年前,它在PCA越野赛中表现出色,排名仅次于跑车。

十几年了,一直是我的日常司机,没有撒娇,只是最近退休了,偶尔用用。几年前,我们带一个朋友的小ra女儿去买冰淇淋。当他们坐在后跳椅上,把胳膊肘撑在降低的后挡板窗台上时,他们沉默了。这是他们一生中第一次被迷住。这些年来,我买卖过很多旧车,但只有这辆和我的1967年水星美洲狮有权退出“待售”一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