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ra宋TLX和S模型有涡轮发动机和非常尖锐的风格

2022-04-15 13:16:30邓爱娴
导读 TLX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接受世界上最好的豪华跑车。在歌颂TLX时,更传统的豪华 跑车,如奥迪A4、宝马3系和奔驰c级的名声不好。它的徽

TLX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能力接受世界上最好的豪华跑车。

在歌颂TLX时,更传统的豪华/跑车,如奥迪A4、宝马3系和奔驰c级的名声不好。它的徽章可能在某些领域没有同样的影响力,但TLX可以提供与这些竞争对手相同的性能、豪华和机载技术,而价格更低。

在2021 TLX的帮助下,Ac Song真正致力于改善汽车的吱嘎声,同时仍然忠实于其为金钱提供许多功能的使命。老实说,如果这辆新TLX的驾驶性能是最好的,那可能就是Ac歌和德系差距终于开始缩小的时刻了。

2021 TLX标志着Ac歌曲传奇S型线的回归,它不仅装饰精美。当它明年春天到来时,TLX将配备全新的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器和该公司的超级操控全轮驱动技术。遗憾的是,Ac Song在周四的首次亮相中没有发布任何官方的Type S规格,但我听说这款运动轿车将产生很大的影响-至少300马力。独特的悬挂校准和更大的Brembo制动器将有助于S-type的道路性能,但宋公司的代表仍然无法确定这两款车型之间的差异。

幸运的是,即使是普通的2021 TLX也能提供很多东西。与S车型相比,它的设计略小,但请注意,这款车是外观。TLX骑在一个新的平台上,这个平台比前一个版本长3英寸,宽2英寸,低半英寸。它的轴距被拉长了近4英寸。更重要的是,讴歌增加了TLX的轴间长度约7英寸,这使得轿车的后轮驱动外观更加明显。它没有2019年的Type S概念车那么明显——预览一下TLX设计的汽车——但这里的变化仍然非常明显,值得欢迎。

s型最容易从后面找到。Type S不仅有四个排气管,车牌外壳也有黑色涂装,还有黑色扰流板(虽然A-Spec也有最后一个)。S型也可以骑在20英寸的车轮上,而标准的TLX型号是18s或19s,这取决于装饰。此外,尽管每辆TLX都标配了LED大灯,但S型已经失去了雾灯,取而代之的是更大的进气口。本月初,Ura向我展示了标准的TLX(全提前内饰)和TLX S型。说实话,她们两个看起来都很棒。基本款车不牺牲风格。

其他很酷的细节?再看镜盖顶部的黑色钢琴装饰,让它们与窗户融为一体。还请注意,所有车型都标有“chicane”LED尾灯。哦,最重要的是,S型将提供一个黄色的阴影,称为“虎眼珍珠”,看起来完全弯曲(反正在照片上)。

我再说一遍:除了Type S有3.0升V6,10速自动和全驱系统,现在没有其他性能规格可以讨论。221TLX系列的其余部分将由2.0升涡轮增压I4发动机驱动——你会在RDX跨界车中找到相同的发动机——并使用10速变速箱。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SH-AWD是可选配置。

2.0T的额定功率为272马力,扭矩为280磅-英尺,与TLX竞争对手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表现出色。与从即将离任的TLX自然吸气的旧2.4升I4相比,功率增加了66马力和98磅-英尺。尽管2.0T可能比2020年TLX的3.5升V6低18马力,但扭矩增加了13磅-英尺,这在速度范围内有所下降。Ura尚未提供燃油经济性数据,但预计2.0升发动机的性能将比V6好得多,V6的额定功率在城市中为20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29英里/加仑和23英里/加仑,并且采用车轮驱动。

Ura最近吹捧新TLX的双叉骨前悬架,它取代了旧汽车的麦弗逊支架。这可以改善转弯抓地力,并与多连杆后悬架的几何形状相结合。其他主要的机械变化是电动助力转向的可变比率编程和制动从液压到电力的变化。TLAdvance和S-model也获得了自适应阻尼器。

每个TLX将有通常的舒适,正常和运动驾驶模式,而S型将获得额外的运动加计划。还有一个新的个人设置,可以通过按下中央烟囱中央的大动态模式按钮来访问,驾驶员可以在这里调整油门,变速箱,转向,自适应减震器(如果配备)和其他参数。

在内部,Ac Song尽一切努力保持客舱清洁,扬声器由真正的金属、穿孔木材和柔软的皮革表面制成。总体来说,有很多设计——很多事情都发生在这里——但方向盘大小适中,拿在手上感觉很好,相对较细的a柱让驾驶座视野更开阔。后排座椅足够大,可以容纳大多数成年人,后备箱有13.5立方英尺的空间,这是平均水平,但略大于老TLX。

任何在RDX工作过的人都会对中间的堆栈很熟悉,一些混乱的电子换挡杆位于超大的驱动模式选择拨盘下方。简单的气候控制可以在上面找到。讴歌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安装在仪表板顶部的10.2英寸屏幕上,由该公司位于中央控制台的True Touch界面触摸板控制。不用担心,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都是标配。

关于TTI:Ac歌曲版本使用“

绝对位置”逻辑,这意味着它的工作方式不像笔记本电脑上的触摸板或雷克萨斯在汽车上使用的可怕的板。公认这不是我最喜欢的界面,但是一旦习惯了它就不错了,幸运的是,触摸板右边有物理体积和寻找控件。Acura表示,最新版本的TTI技术具有“更精确的滑动区域”和“其他性能增强”,随着该公司不断改进该系统,无线更新将向所有客户推出。 TLX的标准4G LTE WI-Fi连接。

一个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可显示仪表盘中的各种信息,尽管Ac歌的固定仪表无法与其竞争对手的全数字IP(您好,奥迪虚拟驾驶舱)竞争。至少有一个可选的平视显示器,尺寸为10.5英寸。车主还可以选择24种不同的环境照明选项,包括以不同的以驾驶为中心的目的地命名的双音调方案,例如赛道(Suzuka)或大路(Pacific Coast Highway)。

至于驾驶员辅助技术,每个TLX都随附AcuraWatch套装,其中包括交通标志识别,驾驶员意识监视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视和其他功能。TLX还获得了交通拥堵辅助,它结合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技术,使通勤变得更加容易。是的,TLX的竞争对手可以使用这种技术,但是其中大多数要求您花更多的时间购买可选软件包,以获取优质的产品。

定价与供货

2021年Ac歌TLX将于今年秋天上市,ura歌称定价将在“ 30,000美元左右”。2020 TLX在目的地之前的起价为33,000美元,我希望新的TLX会在35,000美元左右。妈妈的话是说明年春季到达时S型车要花多少钱,尽管它可能会削弱奥迪S4,宝马M340i和梅赛德斯-AMG C43等竞争对手。

仅从外观上看,TLX就比其前代产品突飞猛进,而且听起来肯定是Ac歌(Acura)进行了大量的工程改进,以使这款轿车表现更好。TLX总是比其在豪华/运动类中的地位更好。希望这一新作品能引起更强烈的共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