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lpina XB7将宝马X7提升至613bhp和12.7万磅

2022-04-14 23:15:19闻芝行
导读 Alpina推出了顶级宝马X7 M50i版——613 BHP,最高时速180mph。Alpina推出了宝马X7 M50i的更快版本,称为XB7。SUV拥有发动机、底盘、动力

Alpina推出了顶级宝马X7 M50i版——613 BHP,最高时速180mph。

Alpina推出了宝马X7 M50i的更快版本,称为XB7。SUV拥有发动机、底盘、动力传动系统的升级套件,是600bhp宾利Bentayga W12的直接竞争对手。现在可以订购,价格12.7万英镑起,第一次发货时间是12月。

它由与X7 M50i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驱动,尽管配备了一对微调的涡轮增压器,改进的冷却系统,新的不锈钢排气装置和重新安装的ECU。升级的结果是SUV的功率和扭矩分别从613bhp和760Nm提升到613bhp和800Nm。

现在最畅销的大型SUV

X7的标准八速自动变速器仍然存在,尽管Alpina重新配置了换挡模式,并安装了新的铝制油底壳和更大的变速器冷却器,以防止机油沸腾。后轮轴也有一个新的电子控制限滑差速器。

Alpina的升级意味着2.6吨的XB7可以在4.2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冲刺,最高时速可达180英里/小时——成为当今最快的SUV之一。为了说明这一点,宾利Bentayga W12在4.1秒内处理了同样的冲刺。

为了降低所有性能,Alpina配备了一套新的可调减震器,前舱壁的新支柱,对整个SUV底盘的更强支撑以及一套带有四活塞Brembo卡钳的巨大盘式制动器。与标准X7一样,XB7也配备了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

Alpina还增加了一些外观升级,如更具侵略性的前后保险杠,一对双出口排气喷嘴,更大的前分流器和深后扩散器。买家还可以获得一套独特的21英寸合金作为标准,尽管该公司的20辐锻造合金商标也可以作为直径为23英寸的选项提供。

该车有一对加热前排座椅,全景玻璃车顶,Alcantara顶篷和SUV运动方向盘,iDrive控制器,踏板和Alpina品牌更换的仪表板饰件。标准的X7 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也重新配置了Alpina特有的图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