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丰田王子重生 标配混合动力和全轮驱动系统

2022-04-14 22:48:56应瑞馨
导读 让我们看看这款功能丰富的新型小型货车是如何与主要竞争对手竞争的。西耶娜还在“防御者攻击性”类别中击败了她的竞争对手。看看那些线!小

让我们看看这款功能丰富的新型小型货车是如何与主要竞争对手竞争的。

西耶娜还在“防御者攻击性”类别中击败了她的竞争对手。看看那些线!

小货车怎么样?随着买家放弃这些以前的主要交叉产品,这个细分市场只剩下几个主要竞争对手。本田奥德赛(Honda Odyssey)和克莱斯勒(Chrysler)的Pacifica最近进行了翻新,以更好地服务于买家的货车,此外还试图吸引一些新人加入进来。

但现在,是时候将完全重新设计的2021款丰田Sienna作为最新产品了。虽然我们仍在等待间隙和轴距等细节,但丰田确实在新Sienna上引入了许多猿类,这让我们想知道它与奥德赛和Pacifica相比会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