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X在佐治亚州的一个大型商业园区发布了100辆自动驾驶滑板车

2022-04-14 22:54:00窦东平
导读 骑手将能够召唤这些滑板车,并在完成后返回集中装卸和消毒区。在路演期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思考未来——尤其是一旦自动驾驶的承诺实现,未

骑手将能够召唤这些滑板车,并在完成后返回集中装卸和消毒区。

在路演期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思考未来——尤其是一旦自动驾驶的承诺实现,未来会是什么样。许多公司,无论大小,都在投入大量资金成为第一个发现它的人,最新的一家是一家名为Go X的小公司,该公司正在桃树街(Peachtree Corners)推出其自动驾驶滑板车测试车队。在乔治亚州,周三,100辆这种滑板车将可供公众使用(我们怀疑他们最终会反抗他们的创造者)。

x自动驾驶滑板车通常是一种非常标准的电动滑板车,就像你从伯德、莱姆、优步或Lyft购买的那些一样。只有这些滑板车有许多额外的功能,可以让它们在不踩着的情况下四处行驶。人类。为了让自己在没有脚支撑的情况下保持直立,滑板车会萌出两个无动力的小训练轮。从那里,我们可以根据上述公司宣传视频做出一些更有根据的猜测。

标准滑板车最引人注目的附加部件之一是安装在车把立管底部的电动机,它可以使前轮自行转动。接下来,有一个粗略的3D打印框架,面向前方,就在车把的下方。出于安全考虑,它似乎包含一个摄像头和一些转向灯。然后,通过Go X的合作伙伴Tortoise开发的某种软件发送了摄像头的馈送,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应该还是这样。根据之前对乌龟代表的采访,滑板车会自动采取行动,但如果出现问题,可以由监控其进度的人远程驾驶。

不管怎样,当骑手骑完滑板车后,它会试图自己导航回载人充电区,Go X的员工会检查滑板车的损坏情况并进行消毒。

X的联合创始人认为,这个计划不仅是让滑板车更容易为顾客找到的一种方式,而且具有历史意义。

X的联合创始人亚历山大别洛夫(Alexander Belof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历史上非常重要的时刻。”“就像第一次飞机飞行一样,这次发射让人们对未来的可能性有了初步的了解:无人代步车不是幻想,而是绝对的现实。”

退一步说,这听起来雄心勃勃,但看看这个实验是否成功,以及它是否可以扩展到桃树街的佐治亚科学园,这很有趣。或者,你知道,如果滑板车认为它已经受够了,就打开它的处理器,开始以危险的样子在街上漫游。不管怎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