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王子混合动力和雪佛兰先锋本田护照和更多新的中型汽车

2022-04-14 22:45:03步琳绍
导读 让我们看看丰田的新王子是如何与它的主要五座SUV竞争对手竞争的。王子是这一级别中唯一提供混合动力的车辆。丰田汽车多年来,5人之间的跨界

让我们看看丰田的新王子是如何与它的主要五座SUV竞争对手竞争的。

王子是这一级别中唯一提供混合动力的车辆。

丰田汽车

多年来,5人之间的跨界巴士类别逐渐增加,介于本田CR-V或丰田RAV4等紧凑型产品与它们的“传统”中型对手Pilot和汉兰达之间。我们说的是SUV,比如雪佛兰先锋,福特Edge,本田Passport,日产Murano,或者在这个故事里,2021年的丰田王子。

在本周一王子在2021年首次亮相后,是时候让我们看看这些新的中型cuv是如何堆叠的了。丰田尚未发布2021年王子的所有细节,但我们知道足够多的想法来弄清楚它将如何在这个热门的细分市场中竞争。

2021年,丰田王子将混合动力带入中型SUV领域。

新王子是同类SUV中唯一提供混合动力的车型。丰田新的汽油电动动力总成将2.5升I4与三个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并具有可变的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在需要时将高达80%的系统功率发送到后轮,尽管默认是在正常巡航条件下,前轮驱动可以实现最大效率。

该类别中的其他车辆仅依赖汽油动力的四缸和六缸动力系统。套装提供的选择最多,有2.5L I4,2.0L涡轮增压I4,3.6L V6。Edge只有2.0升涡轮增压的I4才有,除非你热衷于买高性能的ST,否则我们不会比较,同时Murano和Passport标配V6发动机,容量为3.5升。

动力总成

发动机

雪佛兰先锋

2.5升I4193马力188磅英尺9速自动

雪佛兰先锋

2.0升涡轮增压I4230马力258磅-英尺9速自动

雪佛兰先锋

3.6升V6308马力270磅-英尺9速自动变速器

福特edge

2.0升涡轮增压I4250马力275磅-英尺8速自动

本田护照

3.5升V6280马力262磅英尺9速自动

日产穆拉诺

3.5升V6260马力240磅英尺无级变速

丰田文萨

2.5升混动I4219系统的马力不适合无级变速。

燃油经济性

与竞品相比,王子的动力可能会有所下降,但很容易被燃油经济性所弥补。丰田表示,王子有一项名为“预测高效驾驶(PED)”的功能,可以利用导航数据分析你的驾驶习惯和读取路线状况,并相应地改变混合动力电池的性能。

丰田表示,总体而言,2021年的王子应该能够在其最高效的le内饰中达到每加仑40英里,这使其遥遥领先于其他汽车。相比之下,雪佛兰先锋和福特锐界的综合燃油经济性第二好成绩是24 mp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