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这辆第一次损坏的保时捷Taycan Turbo值多少钱?

2022-04-14 21:38:08谢婉琦
导读 它的估计零售价目前高于一个全新的实例,但它显然会改变。保时捷Taycan是世界上最贵的电动汽车之一,尤其是如果你选择turbo或turbo S,

它的估计零售价目前高于一个全新的实例,但它显然会改变。

保时捷Taycan是世界上最贵的电动汽车之一,尤其是如果你选择turbo或turbo S,而且,即使它已经卷入了一场事故,受了足够多的伤,它的价格也可能不会像你希望的那么低。

这个特殊的例子Taycan Turbo在重新上路之前需要进行大量的维修,但其估计零售价格目前为167,865美元。作为参考,一辆没有额外成本的全新Taycan Turbo需要150,900美元,但正如你可以想象的那样,没有人会为一艘沉船支付那么多钱——这个价格只是该网站估计一辆二手汽车可能的价值,很难做出估计,因为那里没有多少二手Taycan。

实际上,据我们所知,这是第一艘被出售的沉船。

观看保时捷Taycan Turbo S的启动控制、加速和最高速度。官方:保时捷Taycan 4S获得203英里的EPA里程。Rich Benoit购买了回收的特斯拉Model S,但缺少电池。Rich rebuilds讨论了在垃圾场购买回收特斯拉的情况。所以,考虑到准车主要花多少钱才能让它重新上路,这辆车到底值多少钱?前轮损坏,保险杠被撞碎,汽车看起来像是有些悬挂损坏——左后轮坐在一个尴尬的角度。它肯定也有一些起落架的损伤,因为这个被列为车的主要损伤。

最重要的是,该车的侧帘和座椅安全气囊在事故发生时展开,这意味着需要新的窗帘饰件和配备安全气囊的新的前后座椅。请记住,这是一辆保时捷——不会有什么便宜的。修理这辆汽车是否合算值得怀疑。这完全取决于你想转手多少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