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沃克斯豪尔用电戏弄新陆丹蓝

2022-04-14 21:42:26通彪杰
导读 下一代Mokka的名字去掉了X,得到了一套完整的EV动力总成。与标致的德国表亲2008年更严格的设计,内外兼修,是下一代欧宝Mokka,在英国也被

下一代Mokka的名字去掉了X,得到了一套完整的EV动力总成。

与标致的德国表亲2008年更严格的设计,内外兼修,是下一代欧宝Mokka,在英国也被称为沃克斯豪尔Mokka。与标致同平台使用,可以作为全电动的e-2008,所以会有自己的EV版本,叫Mokka-E。

它将针对那些喜欢e-2008的规格和技术,但不喜欢其未来外观和内部设计的买家。由于使用了标致的CMP平台,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使这款新的Mokka轻量化车型比即将推出的车型轻260磅(120公斤)。他们增加了30%的扭转刚度,他们说这是一种更好的驾驶方式。

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推出Vivaro-e电动厢式车。欧宝/沃克斯豪尔Corsa-e与ICE版有何不同?大众ID 4在瑞典用欧宝格栅很刺鼻。这不是谎言。欧宝/沃克斯豪尔Corsa-E评测Autogefhl动力系统与驱动标致e-2008的动力系统相同。这意味着它将使用136马力(101千瓦)的电机驱动前轮,在不到9秒的时间内冲刺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50公里/小时(93英里/小时)。

它的电池也将与标致相同,这是一个5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一次充电可以行驶约310公里(193英里)。还可以实现高达100 kW的快充。

制造商最近发布了一组显示正在测试的汽车的照片,但由于目前处于伪装状态,一些细节很难想象。和标致比起来,肯定会显得很不一样。区别可能和208和新Corsa车型的区别一样大。

Mokka将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并提供所有可用的动力系统,包括电动Mokka-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