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年雪佛兰皮卡露营车出售

2022-04-14 12:05:43邰悦航
导读 史蒂夫麦奎因的“Bul Park Jung Su”将高地绿色福特野马变成了偶像。这位演员和著名的减速器拥有大量稳定的马匹,包括威利吉普,

史蒂夫麦奎因的“Bul Park Jung Su”将高地绿色福特野马变成了偶像。这位演员和著名的减速器拥有大量稳定的马匹,包括威利吉普,其中许多在拍卖会上以惊人的价格售出。这款1952年的雪佛兰皮卡露营车,目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销售的传奇汽车,可能没有享受过电视时间,但据说演员们使用过越野露营。

它是一个3800型的一吨重的手提箱,有五个窗户的驾驶室和一张长床。引擎盖下是原装的雪佛兰235立方英寸Loadmaster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四速手动变速箱。卡车还配备了可选的收音机和加热器。垃圾箱的顶部由镀锌钢和铝制成。它有一张双人床、橱柜和抽屉,屋顶上还有一个观景台。五加仑的汽油箱、两个工具箱和一盏聚光灯让这个装备为冒险做好了准备。

据说,20世纪70年代末,麦昆在看到卡车停在路边后,从一名农民工手中买下了这辆卡车。据报道,这是他和葛培理一起从麦昆在加州桑塔保拉的家中运送到文图拉县机场的车辆。1980年11月,在前往墨西哥接受最后一次癌症治疗的途中,他死于间皮瘤。

这名露营者之前参加过1984年的史蒂夫麦奎因房地产拍卖,其中包括由他的儿子和他的儿子特里和查德麦昆签署的销售真实性证书。至于现在的要价,经销商没有在网站上标价,有兴趣的一定要查一下。但我们无法想象,如果这辆墨绿色的皮卡在旧金山的山区街道上来个大转弯,吹点大空气,会比现在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