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JDM丰田RAV4的带拖车 是你90年代的复原

2022-04-14 12:08:43杨华岚
导读 你需要很多90年代的怀旧吗?这辆全轮驱动的JDM 1994年丰田RAV4怎么样?20世纪90年代是绿色的十年。给汽车或卡车起个名字,可能至少有一

你需要很多90年代的怀旧吗?这辆全轮驱动的JDM 1994年丰田RAV4怎么样?

20世纪90年代是绿色的十年。给汽车或卡车起个名字,可能至少有一两个影子。你家不是一辆,不是两辆,而是三辆不同的车同时漆成深绿色:1996年的大众帕萨特VR6,1994年的道奇大篷车,1996年的道奇达科塔。这辆RAV4可以用在家里,旁边是共用同一车道的鲜红色丰田雄鹰。

遗憾的是,这辆JDM RAV4远非完美。抛开你必须使用右舵驾驶布局,同时还要适应自动变速箱的事实,它只有50英尺高。列表中的照片记录了它所有的凹痕、叮当声和锈斑,但只是说这只可爱的“尤特”不仅在某人的车库里呆了27年。

其实拥有RAV4的人显然都是发烧友。它用丰田工厂的配件装饰,甚至对博世行车灯形式的售后市场有些喜爱。考虑到外部条件,这辆RAV4可能比很多严重的4x4越野车有更多的越野动作,尤其是当你考虑到它的里程表尽管车身受损严重,但只有25000英里(41000公里)。

你可能看不出它的RAV4有以前车主的潜力,但在丰田工厂配件和意外强劲的售后市场之间,它实际上有可能将第一代RAV4变成一款备受推崇的软路车。

尽管是古铜色,内衬和严重褪色的车顶,但显示器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优点不止于此。如果需要我们提供,机舱提供的比外面多。不仅内饰得到了rad的认可,边缘也很完美。另外,如果你足够快地滚动内部照片,你可以假装在看“贝尔救赎”的介绍。

在发布的时候,这个时间胶囊仍然是1994美元的开盘价(看看他们在那里做了什么?)还有四天。投标愉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