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 Cabriolet作为大众首款敞篷跨界车抵达欧洲

2022-04-14 00:26:55吕浩阳
导读 大众T-Roc敞篷一开始很难搞清楚。T-Roc敞篷车是大众有史以来第一款敞篷跨界车。大众表示,它结合了敞篷车和SUV的优点,具有醒目的设计和实

大众T-Roc敞篷一开始很难搞清楚。T-Roc敞篷车是大众有史以来第一款敞篷跨界车。大众表示,它结合了敞篷车和SUV的优点,具有醒目的设计和实用性。

大众最新的T-Roc Cabriolet采用了大众的MQB架构,同时支持奥迪A3轿车和掀背车、奥迪t T和大众途观。它也是基于在欧洲销售的T-Roc紧凑型跨界车,但敞篷版具有轿车般的车身风格。

大众T-Roc敞篷车长4268毫米,宽1811毫米。它还比标准的T-Roc长34mm,相当于284升的行李空间,可用于携带行李、行李箱和/或您最喜欢的brewsky行李箱。不过这款车没有T-Roc宽敞,方便后排乘客,因为它的后排只有两个车门和一个板凳。不过话说回来,长条座椅可以向下折叠,在后备箱提供承重功能。

同时,最大的话题是T-Roc的电动液压软顶。它可以在9秒内以最高20英里/小时的速度折叠,大约11秒后关闭。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天气驾驶它,而不用担心在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中淋湿。侧板上的其他水通道可以实现水密密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