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玛莎拉蒂Alfieri玛莎拉蒂Alfieri正在特斯拉Roadster吃午餐

2022-04-13 23:32:02易芝玲
导读 玛莎拉蒂计划以纯电动轿跑和敞篷玛莎拉蒂Alfieri迎接即将上市的特斯拉Roadster,该车可在2秒内达到0-62英里 小时的速度。作为菲亚特克莱斯

玛莎拉蒂计划以纯电动轿跑和敞篷玛莎拉蒂Alfieri迎接即将上市的特斯拉Roadster,该车可在2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新五年计划的一部分,新款Alfieri将有四款车型,提供电动和天然气动力总成选择。

我们在四年前第一次看到Alfieri,最初的概念轿跑于2014年初问世。然后,它被描述为汽车制造商汽车的“未来之门”。这是一辆2 2豪华旅行车,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制造,虽然当时没有确认生产。

那时候还没有关于电气化的话题。相反,玛莎拉蒂将Alfieri想象成从法拉利借来的4.7升V8发动机,功率为460马力。两年后,它承认燃气发动机Alfieri实际上将配备V6发动机;今天,我们知道该车将有两个版本:轿跑车和敞篷车。

这是Alfieri的四个型号的一半,但其余的将用于电池。从现在到2022年,FCA的重塑愿景中不缺电气化。事实上,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推出总共10款新的电池电动汽车,其中四款将成为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然而,在这十个中,最有趣的两个将来自玛莎拉蒂。

汽车制造商正准备使用阿尔菲力的大部分规格。玛莎拉蒂暗示,电动Alfieri Coupe和Alfieri Cabriolet将在大约2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的速度。最高时速将超过186英里。

为此,它将使用全新的三电机系统和新的800V电池。Alfieri还将与新款Levante SUV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精英版轿车共享传动系统。它将具有完全主动的扭矩矢量控制功能,可以将动力推至任何抓地力最强的车轮,从而提高牵引力和操控性能。我们已经看到,Ac歌曲在其NSX混合系统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

阿尔菲力将再次需要它所能获得的所有优势。它将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新款特斯拉跑车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在2017年底的一场加州汽车制造商的活动中意外亮相。虽然预计要到2020年才能销售,但这款车已经有了一些令人羡慕的规格。特斯拉承诺以0-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1.9秒,最高时速超过250英里每小时。

虽然它充满了电,但它声称已经行驶了620英里。玛莎拉蒂目前不准备讨论Alfieri BEV的续航里程,但马斯克电动战车的幽灵是汽车制造商的工程师不能忽视的。玛莎拉蒂表示,除了是你主动驾驶的车,玛莎拉蒂还表示将实现3级自动驾驶。

玛莎拉蒂新的模块化空间框架将在这一领域带来优势,这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相比之下,Alfieri最初的概念基于缩短的GranTurismo MC Stradale底盘。它由铝制成,有助于减轻重量。玛莎拉蒂表示,电动汽车将比纯汽油车重386磅。宣称汽车厂商的动力增加了50%以上,这并不是一个巨大的代价。它将具有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快速充电功能。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有希望的替代方案,Alfieri将取代GranTurismo MCA和GranCabrio MCA。玛莎拉蒂表示,我们可以期待它们在2022年投放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