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爱的本田小RS概念是一个微型r型

2022-04-13 23:14:58郭素朋
导读 这款思域Type R的俏皮精神似乎在本田引起了轰动。汽车制造商展示了一款性能卓越的新型小型RS概念车。这款全新概念车在今天的印尼国际车

这款思域Type R的俏皮精神似乎在本田引起了轰动。汽车制造商展示了一款性能卓越的新型小型RS概念车。这款全新概念车在今天的印尼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是由亚太研发中心设计的。汽车制造商的d团队,将思域Type R的一些备受推崇的功能集成到一个更小的平台上。

“本田的小型RS概念车是我们永无止境创新的体现,强调了本田的运动精神,尤其是在小型车阵容上,”本田展望汽车公司总裁渡边武广在谈到汽车时表示。“作为概念车,这是我们对小型跑车的看法。”

显然,这种眼光的影响在哪里。RS Concept在前面板上有一个很大的格栅开口,在后盖上有一个引擎盖铲和一个很大的机翼。与充满活力的橙色喷漆相比,格栅、侧镜外壳、门把手的钢琴黑光泽外装饰无疑是与众不同的。

虽然车轮看起来与我们在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其他车型上看到的设计相似,但它与众不同的是,与大多数高性能掀背车的后部相比,其后部不同寻常的直立梯形排气管令人愉快。大量的RS标志使事情变得完美,这使得一辆车看起来既强大又优雅。

虽然你可能会质疑本田为什么需要这样一辆车,但有一些很好的理由。思域Si和思域Type R很棒,但随着汽车制造商对消费者增加空间和更严格安全的要求做出回应,它们和大多数其他汽车一样,这些年来逐渐变得越来越大。因此,即使使用相同的铭牌,今天的热舱口也比其前身大得多。

遗憾的是,本田是否真的会生产像Smalls Concept这样的汽车,尚无定论。整体设计是即将推出的本田布里奥的预览,这是该公司在印度、泰国和南非销售的城市汽车之一。可悲的是,目前它可以提供高达99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