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Cruise说我们要去的地方不需要方向盘

2022-04-13 13:43:58张馨维
导读 通用旗下的Cruise并不是要重塑车轮,而是要努力摆脱困境。也就是方向盘。Cruise Origin是一款专为自动驾驶设计的电动汽车。它没有方向盘

通用旗下的Cruise并不是要重塑车轮,而是要努力摆脱困境。也就是方向盘。

Cruise Origin是一款专为自动驾驶设计的电动汽车。它没有方向盘、踏板或后视镜。它有一系列传感器和一个控制系统,这些系统来自Cruise当前的原型自动驾驶车队。Cruise首席执行官丹阿曼在博客中表示,手动控制和紧凑型电动动力系统的缺乏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空间。安曼说,虽然它的形状是方形的,但它的占地面积与普通汽车大致相同。

与本田联合开发的Origin更像一辆小型公共汽车,而不是传统汽车。据安曼介绍,它的入口高度比传统客车低,宽三倍,进出更方便。阿曼说,原来的车门不滑,就像普通的车门一样,是滑的,所以对骑自行车的人造成的危险较小。座位也是对着其他座位的(类似于一些老旧的电动车),乘客交流起来更方便。

Cruise没有提供许多关于Origin skin的细节,但Ammann表示它将基于母公司通用汽车的新电动平台。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引入大量电动汽车,因此Origin可能会与人类驾驶的模型共享基础。Cruise目前在其测试车队中使用经过改装的雪佛兰Bolt EV电动汽车。

您将无法购买原产国;它将专门用于拼车服务。克鲁斯没有提供如何或在哪里推出拼车服务的细节,但阿曼表示,该公司希望改善他认为优步或Lyft之间的不一致。安曼写道,顾客永远不会得到“一辆闻起来像激浪或松露的小型车”。从4:00am开始一直开。”

安曼表示,拼车服务比私家车效率更高。他说,虽然普通汽车95%的时间都在停放,但Origin电动汽车将继续发展。阿曼表示,Origin将再行驶100万英里,是普通汽车的6倍。据阿曼称,这将为旧金山的普通家庭每年节省5000美元的交通费用。Ridesharing还使Cruise能够更好地控制汽车的使用方式,确保它们不会在自动驾驶技术无法处理时结束。

游轮可能会有这种车,但不清楚什么时候能拿。该公司最初将共享服务的目标定为2019年推出,然后在去年年中无限期推迟了最后期限。虽然Waymo目前提供改装的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的拼车服务,但Cruise最近几个月在商业拼车服务方面没有取得任何重大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