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arok皮卡亮相巴西

2022-04-13 11:20:56董玛璐
导读 不要和斯柯达的Karoq混淆,Taruc是一个可以预见大众紧凑型皮卡的概念。概念车在圣保罗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与量产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不要和斯柯达的Karoq混淆,Taruc是一个可以预见大众紧凑型皮卡的概念。概念车在圣保罗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与量产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Tarok证实,它将于2020年与MQB基金会一起抵达经销商,使其成为从高尔夫掀背车到Atlas跨界车等车型的同父异母兄弟。这款概念车被称为“前卫皮卡”,具有“扩大大众车型在全球其他市场范围的潜力”。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和1.4L TSI。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150马力,正在为巴西市场开发。它也使用纯乙醇(E100)和汽油-乙醇混合物(E22)。带挤压式变矩器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会吸-梆-梆-吹到四个轮子。

据汽车制造商称,量产车型将从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TDI和2.0 TSI开始。大众首席设计师克劳斯比肖夫(Klaus Bischoff)表示:“Tarok的DNA为这一细分市场增添了令人兴奋的活力。

Targa风格的车顶是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其次是途锐风格的前饰板和尾门上的三维LED照明条。四分之一面板覆盖黑色,使点更接近。防滑板和全地形轮胎保证了无障碍功能。

与雪佛兰Avalanche类似,Tarok的尾部有一个可伸缩的面板,可以打开它将货物区扩展到车厢内。床长1,206 mm,但打开舱门和折叠后排座椅可以将装载面积扩大到1,861 mm,预计有效载荷在1,000 kg (2,205 lb)的范围内,对于紧凑型截面的皮卡来说完全不错。

比肖夫补充道:“Tarok概念车富有表现力的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款将城市SUV的风格元素与真正的越野设计相结合的皮卡。”这说明大众在皮卡上有些肤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