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Ceed GT-Line太丑不敢试

2022-04-13 00:35:11昌发致
导读 就性能而言,起亚并不打算超越GT。但是,对于那些出于某种原因希望Ceed速度更快,但性能与设计不匹配的客户,该怎么办呢?输入GT-Line。更

就性能而言,起亚并不打算超越GT。但是,对于那些出于某种原因希望Ceed速度更快,但性能与设计不匹配的客户,该怎么办呢?

输入GT-Line。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会让未经训练的人误认为是其他东西,但后备箱上的徽章让事情变得简单明了。换句话说,GT-Line套件相当于汽车中的俯卧撑胸罩。看起来不错,但与实际交易相差甚远。

亮黑色存在于车身的所有区域,包括格栅、后视镜盖和保险杠周围。7英寸和18英寸车轮为Ceed GT系列增添了金属感。即使客户选择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双排气系统也只是奢侈品。

吸舌爆款名单还包括1.0 T-GDi(三缸涡轮增压)和1.6升CRDi两种口味。那些不想自己换挡的客户可以从六速手动变速箱切换到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Ceed GT-Line将于2019年上半年销售,部分或全部采用真皮装饰。全真皮座椅可以选择有加热和冷却功能。作为福特的标准功能,凭借JBL的专业知识,7.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是亮点。拥有苹果CarPlay,安卓Auto,高品质音质。

它还提供后座加热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区预警,后路口碰撞预警和智能泊车。暂时没有定价信息。了解起亚后,Ceed GT-Line将与现代i30 N-Line紧密匹配。

继续拍摄2018年巴黎车展上以肉体开场的Brake,从GT- line包开始。对于同样对性能感兴趣的人来说,Ceed GT和ProCeed GT的1.6 T-GDi已经足够了。204 PS(201马力)和265nm(195磅-英尺)无论如何都不是热门的掀背车,但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已经足够快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