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488 Pista Spider在巴黎首次亮相欧洲

2022-04-13 00:28:24夏侯俊健
导读 即使GTB已经生产了三年,法拉利仍然在与皮斯托竞争。作为对迈凯伦720S的回应,488系列中最令人兴奋的成员现在可以用作敞篷车。488 Pista

即使GTB已经生产了三年,法拉利仍然在与皮斯托竞争。作为对迈凯伦720S的回应,488系列中最令人兴奋的成员现在可以用作敞篷车。

488 Pista Spider在圆石滩(Pebble Beach)举行的Concours d'Elegance全球首发后,在巴黎首次亮相,在世界各方面都令人惊叹。顶级性能从未如此性感,尤其是如果你考虑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8000 rpm红线。

法拉利从更大的中冷器和更大的气流开始,并投入了大量技术,使3.9升V8发动机更加强劲。另一方面,涡轮增压器具有集成的速度传感器和优化的增压控制策略。在没有进一步挑战的情况下,没有比法拉利V8更强劲的发动机了,它可以在2.85秒内将皮斯塔推到100 km/h。

扭矩也在另一个水平,现在额定为770牛米(568磅英尺)。关于纸张规格的讨论把我们带回了720S,它在功率和扭矩上与488 Pista相匹配。换句话说,法拉利必须做出这些改变,才能在这一细分市场跟上当前一代超跑。

关于驾驶艺术,跃马将事情发挥到极致,以减少不必要的重量。488皮斯塔和488皮斯塔蜘蛛代表了巅峰。手套箱被搬走了,地毯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两块铝板,里面包裹着碳纤维,结合了汽车最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它属于V8驾驶的法拉利。

488 Pista Spider是恩佐法拉利在马拉内罗开设专卖店以来的第50辆顶级法拉利,在最高速度方面可与双门跑车媲美。在全油门状态下,中置发动机超跑需要达到340 km/h (211 mph)的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