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R加入澳大利亚警察

2022-04-12 21:21:35农霞风
导读 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开门,所有参展者均可免费参观。不出所料,本田公路巡逻车、战术行动部队、防暴队、警犬队、骑警甚至直升机也将加入

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开门,所有参展者均可免费参观。不出所料,本田公路巡逻车、战术行动部队、防暴队、警犬队、骑警甚至直升机也将加入行动。

助理局长卡萨尔说,“该车引人注目的设计有望在展示时成为一个很好的谈话引子,并让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更愿意与当地警方接触。”

另一方面,疯狂的麦克斯的福特猎鹰XB燃气轮机跑车1973年“V8拦截器”将比英国制造的掀背车引起更多的谈话。

问题是,为什么本田不让思域Type R在高速公路上追坏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可能不想过于紧张,计划晚些时候出售这款车。将VTEC涡轮喷气地面导弹改装成演示飞行器的另一种可能性。

在前端,车轮由一个六速手动装置驱动,该装置连接到一个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8千瓦,扭矩为400牛米。以英制单位制造306马力和295磅英尺,即使与雷诺的梅甘娜RS奖杯相比也不算差。

想在澳洲买思域Type R,最好准备50990美元,加上上路的费用。如果你想在外面使用金属漆,你必须加价57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