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后的阿尔皮娜·B7在日内瓦看起来很蓝

2022-04-12 21:26:00尉迟康弘
导读 Alpina B7基于750i或750Li,是继M760Li xDrive之后最强大的7系列。由于V8和V12发动机选项预计将在几年内停产,德国调谐器带到日内瓦

Alpina B7基于750i或750Li,是继M760Li xDrive之后最强大的7系列。由于V8和V12发动机选项预计将在几年内停产,德国调谐器带到日内瓦的修改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可收藏的汽车。

据了解,G11和G12是8缸和12缸的最后7系车型。消息人士称,宝马将为下一代全尺寸豪华车节流六缸,并使其电气化。这个变化会改变我们对宝马代表的想法。

Alpina B7 xDrive于2019年2月初在线发布。肉看起来更好。蓝色金属色带来最大的线条和曲线,将优雅与运动感融为一体。深色的进气格栅和轮毂设计完美结合了前扰流板和四点式排气系统上的ALPINA字母的点睛之笔。

越过B柱上的B7标志,打开司机门,发现车厢用最好的可用皮革包裹,亮黑色装饰和方向盘中心的Alpina标志。即使是脚踏板,也用ALPINA字母照明,提醒你的乘客,这个7系不是标配。

该发动机的排量为4.4升,配有两个涡轮增压器,现在的功率为608 PS(600马力),800 Nm(590磅-英尺)。相比M5赛的S63B44T4,阿尔卑斯B7 xDrive扭矩更高,依然无法获得M R & ampd引擎。

S63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0年,而基于它的N63可以追溯到2008年。鉴于它的年龄,不可否认的是,这些电机已经走到了尽头。不仅增加了伤害,而且两种发动机选择的可靠性也很差。机油消耗,阀门蒸汽故障,电池放电,喷油器问题,正时链条问题,负责这些动力单元的工程师都很烦。

让我们把注意力转向Alpina。从零到60需要3.5秒。只要你能找到一条又长又宽的禁行道路,速度计就会在整首歌中指示205 mph(330 km/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