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和腾势X PHEV哪个更耐用?

2022-04-12 21:13:38申屠贵弘
导读 如果你是一个稍微关心汽车的消费者,我想你应该知道,宝马曾经做出过一款迷人而纯粹的3系。当时E46和E90是宝马彰显其运动理念的金字招牌车

如果你是一个稍微关心汽车的消费者,我想你应该知道,宝马曾经做出过一款迷人而纯粹的3系。当时E46和E90是宝马彰显其运动理念的金字招牌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看到了新3系离运动越来越远的现实。我们说这是宝马的妥协,恰恰相反,妥协的是我们。

从ATS开始,凯迪拉克就让消费者知道了他们对车辆驾驶的追求。体验了这辆车,我能明显感觉到CT5已经做好了做好车的准备,但是你决定好要做什么选择了吗?

“钻石切工”曾经是凯迪拉克最耀眼的设计语言。时至今日,你依然可以在CT5上看到这样棱角分明、功能强大的设计方案。与BBA的那些加长轴距车型不同,CT5是原生轴距,在开发设计时就采用了这种轴距,所以无论是线条的流畅还是整体的美感,都明显更加和谐美观。

前脸的设计有两个,一个是大面积黑化和夸大周边突出运动感,另一个是我拿到的那辆车,在运动风格中加入了少量的镀铬点缀,彰显豪华感。目前这种设计也被很多厂商广泛采用,可以满足更多人的审美标准。LED大灯眼神犀利,竖排的LED日间行车灯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

短小的前悬挂设计很容易给人带来先入为主的运动风格,再加上流畅硬朗的腰线和紧凑结实的车尾设计,CT5在视觉上几乎没有给人太多的手柄可供选择。车尾的尾灯设计也是竖排的,既与车头相呼应,又很好的继承了它。

腾势X PHEV

全新的腾势X作为腾势品牌下的第二款产品,几乎不允许有任何瑕疵,必须肩负起让腾势品牌有理由继续支持的重任。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奔驰在腾势X内外产品的表达上下足了功夫,综合实力在30万级SUV车型中绝对出类拔萃,借助国内知名厂商的三电技术。

在路上,独特的设计,没有任何中文标识的全新腾势X,一定会吸引很多目光;进入车内,你会觉得精致豪华,没有人会反对奔驰的味道。一脚油门下去,百公里加速5秒内绝对血喷。总之,一旦你有了腾势X,低调这个词就彻底和你说拜拜了。

腾势X定位为7座中型SUV。其动力形式分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BEV纯电动动力版。其中,插电式混动车型有4款,售价区间为28.98-31.98万元;还有4款纯电动汽车,售价区间为31.98-35.78万元。

不得不提的是,腾势X的设计由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牵头,中国首席设计官李先生负责设计。新车奔驰的设计基因和造车美学注入腾势新品,展现未来电动出行的科技感,并与豪华感巧妙融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