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Captur展示Clio灵感

2022-04-12 21:08:50满江友
导读 前几天雷诺发布了全新一代Clio supermini,我们关注了一段时间。Captur II将使用相同的平台,甚至可能使用样式。法国汽车制造商有一

前几天雷诺发布了全新一代Clio supermini,我们关注了一段时间。Captur II将使用相同的平台,甚至可能使用样式。

法国汽车制造商有一个奇怪的想法,高档LED大灯要加入LED元素。标致508上的标本就像一颗虎牙,但雷诺使用的设计在它跟随梅根的车上只能用“猴尾巴”来形容。

Clio也不例外。如果你忽略漂亮的新大灯和3D尾灯,它们的设计几乎和以前一样。Captur也会这样吗?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将看起来有点像克勒贝尔席尔瓦的渲染。

这并不是欧洲最大胆的事情。考虑到此后出现了许多其他小型跨界车,这是一个问题。大众T-Cross就是一个例子,虽然斯柯达版本看起来更有前途。然而,我们不确定雷诺是否有任何麻烦。

去年,Clio是这一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也是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汽车,共售出近30万辆。它领先于Polo,可以说,它看起来更新。其成功的关键似乎是易于访问和易于使用的设计。

我们对新发动机一无所知,但我们猜测新的1升涡轮增压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CAPTS还应该提供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150马力。传闻还提到了RS版,而Captur Coupe采用了更轻的车身风格。

看新Clio,我们觉得雷诺最重要的是加强内饰部门的工作。他们的浮动平板电脑信息娱乐系统可能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而车厢的其他部分感觉很通风,这与福特和德国制造的大多数黑色替代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