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官方首次亮相的临近法拉利Purosangue放弃了更多的迷彩

2022-04-12 15:05:22国黛云
导读 在上个月发布的官方预告片之后,法拉利Purosangue的轻度伪装原型在进行了测试。马拉内罗的第一个高骑模型已经摆脱了以前原型的笨重伪装,证

在上个月发布的官方预告片之后,法拉利Purosangue的轻度伪装原型在进行了测试。马拉内罗的第一个高骑模型已经摆脱了以前原型的笨重伪装,证实了2月份泄露的照片确实展示了真实的东西。Purosangue现在被一层薄薄的包裹物覆盖,露出雕刻车身的曲线以及保险杠和前挡泥板上的进气口。

测试车配备一组黑色十辐轮毂,并配备后扰流板和安装在扩散器上的四排气管。我们还可以在倾斜的后玻璃下方看到一小部分LED尾灯,以及侧门槛上的一些塑料包层。

与停在背景中的不起眼的大众T-Cross相比,法拉利Purosangue的占地面积似乎更小。对于具有空气动力学轮廓和明显后肩的SUV而言,它看起来太宽太低。尽管如此,它仍然比任何法拉利车型都更高更大,结合五门车身风格和更高的离地间隙也将使其最实用。

在动力总成选项方面,一直有关于混合动力装置的猜测,这符合法拉利的电气化战略。我们还不知道的是,它是否会从296GTB获得双涡轮增压2.9升V6,或者从SF90Stradale获得双涡轮增压V8,同时也有关于顶级的传闻。带有自然吸气6.5升V12的范围变体。无论如何,该模型预计将具有全轮驱动能力、复杂的电子系统和非常高的输出,使其处于高性能SUV金字塔的顶端。

新款法拉利Purosangue将在未来几周/几个月的某个时间首次亮相,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交付。竞争对手将包括即将推出的改款兰博基尼Urus,它也将电动化,最近发布的阿斯顿马丁DBX707,以及在一定程度上全电动莲花埃莱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