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表示半导体短缺问题要到2024年才能得到解决

2022-04-12 15:05:23申茜盛
导读 汽车制造商曾经对今年半导体危机可能会消退的任何希望似乎都烟消云散了。大众汽车集团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预计芯片供应问题要到2024年才

汽车制造商曾经对今年半导体危机可能会消退的任何希望似乎都烟消云散了。大众汽车集团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预计芯片供应问题要到2024年才能得到解决。

大众汽车首席财务官ArnoAntlitz上周末在本周末接受Boersen-Zeitung采访时发表了上述评论,称半导体供应将在今年和2023年有所改善,但要到本世纪中期才能完全恢复。

“我们看到2022年出现结构性供应不足,这种情况在第三或第四季度可能会有所缓解,”他说。“2023年情况应该会好转,但结构性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

《欧洲汽车新闻》在一份报告中解释说,Antlitz认为,这些问题将持续到2024年,因为芯片制造商将无法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大众的前景与宝马的前景一致,后者最近声称预计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2年。

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塞(OliverZipse)告诉《新祖尔切尔报》:“我预计我们最迟明年会开始看到改善,但我们仍将不得不在2023年解决根本性短缺问题。”

如果大众和宝马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这确实是个坏消息,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坏消息,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个坏消息,这对汽车生产商来说是个坏消息,这两年的汽车生产受到限制、芯片短缺以及最近从战争中的供应商那里获得线束的问题的限制。饱受摧残的乌克兰。

由于线束短缺,宝马和大众最近都被迫停产几天。安特利茨说,供应商实行单班制,限制供应并迫使大众寻找替代供应商来满足需求,尽管声称这只是临时措施。

随着欧洲国家寻求从俄罗斯进口燃料的替代品,尤其是德国汽车制造商还面临着能源成本可能大幅增加的进一步复杂化前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