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Xpander Cross现在在泰国和菲律宾

2022-04-11 13:33:58喻清俊
导读 三菱11月在印尼推出了XpanderCross,现在又在菲律宾和泰国推出了这款车,因为在扩张(geddit)?它在整个东盟的可用性。十字架本质上赋予了七

三菱11月在印尼推出了XpanderCross,现在又在菲律宾和泰国推出了这款车,因为在扩张(geddit)?

它在整个东盟的可用性。十字架本质上赋予了七座SUV更高的行驶高度和黑色塑料车身覆层,赋予了它SUV般的外观。

更具体的说,cross的离地间隙比标准的225mm高了25mm,而包层也让车宽了50mm。

它还得到了一个更可怕的前后保险杠保护设计,一个新的肋状格栅,银色顶部栏杆和17英寸Y形辐条合金车轮。在内部,有银色的仪表板装饰,而不是其他一些变体中的人造木材,以及双色座椅装饰。

十字架位于菲律宾和泰国的Xpander山脉的顶端,所以它得到了所有的铃铛和哨子。这也延伸到安全方面。在菲律宾,cross是唯一获得稳定性控制的车型(标准横跨泰国),尽管所有车型都继续获得两个安全气囊。

Xpander Cross上周五在菲律宾以125.5万比索(10.59万瑞士法郎)的价格上映,今天在泰国以89.9万泰铢(12.09万瑞士法郎)的价格上映。你想看到Xpander-包括交叉版本-在马来西亚出售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